2019-08-20 22:43:40小米

文藝少婦(?)重出江湖




文藝少婦(?)重出江湖


文/小米嘛


最近的小米嘛身上飄了一股文藝味,不約而同地有兩場戲劇邀約………………文末沒有贈票,因為全職媽媽我本人連票都買不起~~😂😂


第一場是【Nicky哥哥玩故事】的首場公益故事秀:《花木蘭》


老實說我沒特別帶兩小聽過這種說故事,但聽故事誰不喜歡?娘親我本人都想聽了,何況是小孩!重點是,老娘我本人實在不太會“說”故事,與其自己說,不如帶去聽別人說……懶媽媽當之無愧。


這次受邀的是19.08.23 // 19:00的場次,據說當天募集的捐款將全數捐住原住民弱勢兒童團體,相關連結如下:


至於第二場就更厲害了,是表演工作坊著名的賴聲川導演的奇幻兒童劇:《藍馬》


十多年前就看賴導的戲,那場歷時七小時的巨作《如夢之夢》深印腦海,當年看完因為印象太深刻,甚至還一連寫了好幾篇紀錄呢!


這次運氣超級好,參加《媽媽經》的抽獎居然幸運抽到門票,幸運到我都要哭了! 想當年少女姑娘我多愛聽相聲看舞台劇阿,可自從升級為老娘後,能看得舞台劇只剩下巧虎了--不是說巧虎不好看,只是媽媽也想看看別的阿--難得有這次機會可以再次目堵大師級作品,而且還是兒童劇,可以帶小孩一起觀賞的,完全符合媽媽的需求阿!!


《藍馬》的簡介在這:http://www.pwshop.com/show-cht/bluehorse/


這齣我們是看19.08.24 // 19:30,可惜只有兩張門票,無法一家四口闔家觀賞…………門票實在太貴,媽媽買不起…………(淚)


所以文末沒有贈票,讓大家失望了~(鞠躬),不知道等網白我再紅一點會不會有人來贊助贈票~😂😂


寫這篇不是炫耀,純粹是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戲,順便找我玩玩吧~~~不然就……等我看完回來再分享囉!看來小米嘛我似乎可以改走文藝路線了(咦?!)


#Nicky哥哥玩故事_花木蘭
#賴聲川的奇幻兒童劇_藍馬
#文藝少婦重出江湖(咦?)
#除了巧虎我們也是能看別的
#全職媽媽全方位發展中
#有什麼好康的歡迎大家和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