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23:33:48小米

【東京親子遊】DAY3-久違的台場與意外中的意外




【東京親子遊】DAY3-久違的台場與意外中的意外


文/小米嘛


第三天,今天的行程是台場和換飯店。


因為要換飯店,一早當然又是在兵荒馬亂中渡過,咱們兩大兩小兩個行李箱還有一台推車,走在路上要不引人注目還真是不容易。幸好,我們今天要去的是台場,距離天王洲的東橫inn只有一站而已,再次慶幸選的地點很方便,不然光帶這些行囊我頭都暈了。



兩大兩小兩個行李箱一個媽媽包還有一台推車上頭坐了兩個小孩~~》



原本我們打得如意算盤是,先到台場晃晃,傍晚左右再從台場希爾頓坐接駁車到東京迪士尼;但結果當然不是如此啦~~


一到台場,我們就決定先找寄物櫃寄放行李,否則推著行李箱應該哪兒也去不了。剛到台場站下車時,就在車站內看到寄物櫃,才想說要不要寄在這時,猴子拔表示:「寄在這裡等等還要回來拿~~」這麼說也是,於是我們在台場海濱公園找了另一個寄物櫃後才開始玩耍。


上次來台場,大概是五年前懷鴨鴨的時候了;當時是跟著公司員工旅行,在台場逗留的時間很短,所以其實也根本記不太清哪裡有什麼了。沒想到傻人有傻福,我們誤打誤撞來到一層日本懷舊商店街,裡頭走懷舊風,甚至還有懷舊遊戲機呢!不像現代風的先進,但意外適合小小孩~~



《意外適合小小孩的台場懷舊遊戲場》

中午隨便找了間家庭式餐廳吃了後,回到商場要幫依比換尿布時,才發現尿布袋整袋不見了!原來掉在剛剛的懷舊商店街那層的育嬰室…………沒想到才剛拿回來換好尿布走出來,這回換我的包包忘了拿!幸好兩次都順利找回~~


到了此時,兩小也差不多累了,找了個角落讓她們休息一下,爹娘這才稍微讓斷掉的腿接回一點點,到日本真的就是斷腿行程阿~



《美麗的台場,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的啊!》


來到台場,怎麼能不跟自由女神和那座橋照相呢!迅速拍了幾張照後,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然後照例,小孩又在吃飯吃到一半猴子拔去上廁所時冒出一句:「馬嘛,我要大便!」奇怪ㄋㄟ,這小孩很愛選媽媽分身乏術時說要大便ㄋㄟ!


吃完飯後,我們回到台場海濱公園的寄物櫃拿行李,再浩浩蕩蕩地走到自由女神旁邊的希爾頓準備搭接駁車。然後呢?是的,沒錯!沒有接駁車了!!!!


晴天霹靂!!


想當初我還特別問了飯店是不是有接駁車,如意算盤打得好好好,誰知道接駁車有是有,但只有早上!早上!!也是,誰會晚上快八點說要去迪士尼的?!


這下可好,既然沒有接駁車,我們只好尋最一般的方式坐電車去了,看看時間,已經是晚上的7:38,這下不知道到飯店都要幾點了~~辛苦可憐的猴子拔一路推著兩隻大行李箱,而且還要再次慶幸這次有帶大推車,不然大概還沒走到車站大人小孩就一起崩潰了…………然後做夢也沒想到,我們居然又和早上剛到台場時看到的寄物櫃相會了!那到底為什麼我們不一開始就寄這裡就好呢?………………這就是沒做功課的下場,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嘿!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到了舞濱站,滿滿滿滿都是準備從迪士尼回程的人潮;事實證明這裡果然是夢想中的國度,一踏出舞濱站,媽媽斷成三百截的理智線都自動接續了呢!


就在我們準備買車票前往飯店時,突然聽到很大一聲:「蹦!」


媽媽我還沒反應過來,猴子拔就大叫:「是不是煙火?!」於是我們就在意外中的意外看到迪士尼煙火了!!



《超意外的迪士尼煙火,可惜沒看到在城堡正後方施放的美麗景象~》



當然啦,回到飯店搞定小孩又花了好一翻功夫--兩隻娃兒看到超夢幻的房間整個嗨翻了!可無論如何,迪士尼,我們來啦!!


#台場
#東京迪士尼
#這故事告訴我們自遊行千萬要做功課
#迪士尼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