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00:38:49小米

【澳門親子遊】之米姥姥逛大賭場

【澳門親子遊】之米姥姥逛大賭場


文/小米嘛


雖然六月底才剛去了日本,可是眼看著依比就要邁入兩歲大關了,怎樣都想趁著依比滿兩歲前再拼著出國一次。


當然,第一首選還是沖繩。但懶人如我,實在沒有心力做功課,什麼自駕民宿找公園,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過往雲煙,看過就忘。


於是想到了香港。趁著兩隻孩兒還小,先衝個香港迪士尼似乎還不錯,雖然我也知道當然還是東京迪士尼好,但所謂由儉入奢易,先去小小的香港,以後去東京會更驚嘆吧~~好吧,我在幻想。不過若是真的要衝香港,還是想在迪士尼多玩一點,這麼一來費用也就太高了。


就在猶豫時,剛好看到了澳門觀光推廣影片,而且還是由我心目中的偶像修昂推薦的親子行,不去朝聖怎麼行?再者,依咱們家猴子拔的說法,澳門的飯店一間比一間大,光是飯店就夠兩小玩瘋了,也不用刻意想什麼行程了~~好吧,是理論上。


於是就在兩人的衝動下,訂下了機票飯店……說衝動是真的衝動,因為老娘我連機票時間都訂錯,還搞出一個退票改票的小插曲,幸好,最終還是成行了。


依慣例,老娘我依舊沒有做功課,就連前幾天同事關心地問我:「小米,你行李整理好了嗎?」時,一時間還忘了為什麼要整理行李咧!別傻了,行李這種東西不是一向都是在出發前一晚深夜十一點後才要處理的事嗎?


但小孩這種生物就是這麼離奇,總會在爹娘有事要辦(什麼事??)時,搞到七晚八晚才肯睡,破壞爹娘的好事(到底什麼事??)(明明就只是想看日劇而已~)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今兒個一大早總算是順利出發了。至於那些一到機場臭小鴨就在機場大廳上演的崩潰大哭記、猴子拔一到登機口就丟下母女三人去完成的蹲廁拉屎記、歡依比上機一路扭扭扭到飛上天突然斷電可是沒多久又復電然後睡不飽記、還有好不容易到威尼斯人後猴子拔一句:「我去那裡看看~」再度丟下吵鬧二人組給崩潰媽的住宿登記記、跟睡不飽的小孩居然在晚上七點再度斷電嚇死娘親記…………也就不再多說了…………媽媽已累。


好不容易弄昏兩小後,決定到樓下商場晃晃,聽說這裡是不夜城,米姥姥我倒是想看看到底有多不夜?嗯,好吧~真的真的很不夜!(蓋章確認)


第一次看到深夜十一點還沒關的美食街和UNIQLO,第一次進到只在電影中看過的所謂賭場,怎麼?大家都不用睡的嗎?賭場人多到我無法想像,但重點是,電影裡賭場發牌的(那職業叫什麼阿?)不是都是俊男美女嗎?怎麼米姥姥我看到的都是上了年紀的……ㄜˉ阿伯大嬸?


當然啦,米姥姥沒看到賭神發哥跟賭俠華仔,晃了一小圈就撐著眼皮告辭了。至於明天要去哪兒,沒做功課就衝出國的不負責小米嘛還請有經驗的朋友提供提供了~~


愛睏的米姥姥下台一鞠躬~(燈暗幕下)


#期待我分享親子行程的可以散場了
#斷線小米嘛我一向以斷線沒行程著稱
#第一次吃添好運就在澳門
#不要問我今天斷線幾次因為數不清
#還好第一個斷線的不是我我欣慰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8-10-16 10:22:01

親愛的台長您好,
目前新聞台「愛分享」正在舉辦試用活動(即日起至10/21為止)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try_event-list/57
新聞台小天使歡迎您來報名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