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23:01:53小米

【依比:11M】搗蛋第一名





【依比:11M】搗蛋第一名

是的,很快地,本姑娘11個月大啦!


雖然還是有很多哥哥姊姊叔叔阿姨阿伯阿公阿媽們誤以為本姑娘是男生,但你沒看錯,本姑娘是女孩兒無誤。


俗話說的好:「身高不是問題、體重是女孩兒的秘密。」想知道我的三圍嗎?別傻了,連我娘都不知道。


雖然才過了一個月,扶著站起扶著走早就難不倒我,最新技能是原地直接站起,不用扶也不用撐;喔,對了,別忘了本姑娘姓侯又屬猴,踩著東西往上爬叫做「本能」,至於最愛踩的東西,當然就是我娘親小米嘛軟綿綿的肚子了!


別小看本姑娘的小短手,只要抓得到--就算抓不到也要想辦法抓到--任何看的到摸的到的東西別想逃過我的魔掌;最愛抓的東西當然就是鴨鴨姐姐手上的玩具啦!目標鎖定,出動!


對了對了,還有一個我最愛的東西,就是我娘小米嘛的胖胖腿,巴著大腿罵罵號是我的看家本領,相信我,沒有一個大人可以腳上攀著一個十公斤的娃兒還能移動自如的,何況這個娃兒還會發出無敵霹靂響亮的哭聲試圖吸引你注意。


聽我娘小米嘛說,本姑娘最近作息似乎穩定了些,是這樣沒錯,人家還小嘛!八點想睡、九點昏迷不是正常的嗎?那為什麼半夜兩三點、三四點還是要該該叫吵著喝ㄋㄟㄋㄟ?嗯~~人家在長大嘛!


對啦對啦~~再過一個月本姑娘就要滿一歲啦!歡迎各位哥哥姊姊叔叔阿姨阿伯們猜猜看我會抓些什麼唷!猜對有獎,至於送什麼咧?就請大家和我的經紀人小米嘛聯絡吧!


#我是小搗蛋
#搞破壞我最行




吃喝玩樂 2017-11-27 15:14:45

到處逛逛~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