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22:19:10小米

【寶寶手札】鴨鴨小不點



S_6917623941397.jpg






DSC09259.JPG



【寶寶手札】鴨鴨小不點


我是個不重視生長曲線的媽媽。或者說,是因為我有一個不需要煩惱生長曲線的天使寶寶。


兩歲前的鴨鴨是個可愛的天使寶寶,好吃好睡又好帶,不管是母奶凍奶配方奶還是副食品,就連睡眠時間都從來不需嘛嘛煩惱;加上天生的大頭和嬰兒臉,看起來永遠比同齡的孩子大上那麼一丁點。


還記得一歲前的鴨鴨體重一路上升,還不到一歲就已經快十公斤了,皮利媽咪還曾笑說大鴨鴨整整一歲的小皮利也才12kg,小鴨鴨居然已經快迎頭趕上了。


沒想到,這個十公斤一路撐了一整年。


雖然如此,其實小米嘛我還是沒特別在意過甚麼生長曲線,對我們來說,只要小鴨正常吃正常喝正常睡,體重機上的數字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


一直到上了幼兒園後的第一次上台表演。


第一次上台表演時小鴨算是學校裡頭年齡最小的,當時同是幼幼班的同學們在不久後都升上小班了;或許也因為如此,個頭也是最小的一個,放眼望去最小隻的那個也就是咱們家鴨鴨了。


小米嘛我從小到大只要排身高,一向都是從後面數過來的比較快的那一個,所以對於小鴨鴨的身高體重還真的沒特別在意。


但是今天,天氣轉涼了,早上起床後隨手抓了件稍微厚一些的衣服要給鴨鴨穿,沒想到穿上後才發現:這應該是兩歲小孩穿的衣服!而這小孩穿起來居然還“啷啷”太大件!


只能說,小不點真的是會遺傳的。


#鴨鴨3Y+
#明明小時候就很大隻阿
#兩歲的衣服三歲還能穿
#可是這樣嘛嘛就沒藉口買新衣服了耶
吃喝玩樂 2017-10-31 23:03:33

到處逛逛~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