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23:25:25小米

【寶寶手札】雌雄難辨?



S_6726429217384.jpg



「弟弟好可愛喔!幾個月啦?」、「姊姊要去上學啦?那弟弟要去哪兒啊?」當第 N 次聽見這種將小依比誤認為男生的話時,其實小米嘛我已經懶得再去解釋些甚麼了。


就還在不久之前,我還會為了小依比被當成男孩不開心,搞不懂為什麼那些看起來就很陽剛的娃兒會被誤認為女生、可我們家笑起來甜甜還有小梨渦的依比卻總是被當成男生?到底是嘛嘛我太自以為是,還是路人甲的眼睛有問題?


倒是猴子拔不怎麼在意,「等頭髮長出來就知道是女孩了啦!鴨鴨小時候還不是常被當成男生。」偏偏小米嘛我就是不甘心,更是刻意幫依比穿上粉紅色小裙子,試圖扳回一點女孩兒的氣息。


卻是在突然有一天,突然想起了木蘭詩裡那段:「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想當年我們家的小兔兔貼將也曾被我當女孩兒養了一年多,要不是小姪女來玩時無意間發現,又豈知我在無意間和一個男(雄)人(兔)同居了呢!既然連我都分不出自己養的兔崽兒是公是母了,別人認不出我的小孩是男是女應該也很正常吧?!(話是是這樣說的嗎?)


話又說回來,雖然生理上我生了兩個女孩兒,但,誰知道當她們長大後想要當男生還是女生呢?嘛嘛我沒生男孩,若是有人想當男生那嘛嘛就有兒子了。無論如何,她們都是我的寶貝,至於分不清的路人甲乙丙丁們,就隨他們去吧。


#如果長大後她們想當男生嘛嘛還是一樣愛他們
#男女都是寶
免費小遊戲 2017-09-21 21:09:09

到處逛逛~http://www.ut-av7.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