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22:09:46小米

【小米嘛的工商時間 - 飛利浦 迪士尼兒童用冰雪奇緣款吹風機】

【小米嘛的工商時間-飛利浦 迪士尼兒童用冰雪奇緣款吹風機】
感覺當媽還只是昨兒個的事,一眨眼,鴨鴨已經從頂上三根毛的小娃兒,長成可以綁兩條小辮子的小丫頭了;身為一個迷戀長髮的媽媽,生了女孩兒當然也是要留長髮。
雖然剛出生時髮量不算少,但或許是遺傳了媽咪我的細頭毛,鴨鴨也有一頭又細又軟的頭髮。好處是洗完頭很快乾,壞處就是稀稀梳梳看起來真的沒幾根毛。
可再怎麼樣,孩子大了,翅膀硬了(誤),頭髮總是會長長的,原本洗完頭真的只要用個浴巾擦擦,等喝完奶刷完牙,頭髮也乾得差不多了;但小女娃兒頭髮總會長長,一直到去年冬天寒流來時才郝然發現:隨便用浴巾擦一擦似乎已經無法迅速弄乾頭髮—當媽的都知道,孩子睡前要處理的事得速戰速決,能愈快解決的事就愈快處理,千萬拖不得。不巧坊間流傳著頭髮濕濕的睡覺以後容易偏頭痛,即便再怎麼有實驗精神,也實在無法拿自己女兒來試圖驗證這個流傳。於是乎,洗完澡後用吹風機吹頭髮也就事在必行了。
說來也奇怪,嬰兒時期哭鬧時聽到吹風機聲就會停下來不哭的,不知打何時起,竟對吹風機的聲音敏感了起來;有時明明看她已經熟睡,聽到吹風機的聲音卻還是會爬起來一看究竟。
還記得第一次幫鴨鴨吹頭髮時,小丫頭崩潰大哭,趴在我身上抱得緊緊的,哭到像發生什麼虐兒慘案似的;明明很愛洗澡玩水的,可隔天洗澡時,才剛脫衣服就抱著爸比的大腿一直哭喊著:『我不要吹頭髮、我不要吹頭髮……』
雖說後來漸漸習慣吹頭髮這件事,但改不了的是,每回吹頭髮時總要媽咪抱著、爸比快速吹乾,非得要兩人合力處理不可。
因緣際會下,收到朋友的詢問訊息,問我有沒有意願試用這款飛利浦的吹風機。老實說,收到訊息時正在忙,一開始我根本沒注意到是什麼吹風機,看到照片時還以為是小女孩的扮家家酒玩具咧;直到接到電話時才知道原來這是款兒同專用的吹風機。
吹風機就吹風機,什麼叫兒童專用吹風機?請看VCR~


 

收到吹風機的當天,鴨鴨像要拆禮物一樣興奮,期待地在一旁蹦蹦跳跳等著我打開包裹。
 
一拆開包裹,盒子上印著的冰雪奇緣圖樣就讓鴨鴨開心地直叫:『是小公主耶!』(小鴨鴨還沒看過冰雪奇緣,不認識艾莎跟安娜~)

 
 
吹風機上頭還附贈一盒冰雪奇緣的彩色筆,完全收服小鴨鴨的心。
 
拿出吹風機後,媽呀,這吹風機也太可愛!!連外觀顏色都特別做成藍白冰雪奇緣風, 粉嫩到光看到就讓小女娃開心不已阿。

 
立刻拿出來試試……看,鴨鴨有多害怕吹頭髮,還瞪我咧~(嗚~)




 
因為聲音真的沒有一般吹風機大聲,沒多久已經可以露出笑容來了
好不容易等到假日要洗澡了,本來還賴著不肯收玩具洗澡的,一聽到洗完澡可以用小公主吹風機(鴨鴨給吹風機取的名字)、吹完後會變小公主,好騙的娃兒就馬上把滿地積木收好,興沖沖跑去洗澎澎了。
 
洗完澡一出來就拿起附贈的冰雪奇緣梳子,假裝自己是小公主梳頭。

 
一開始本來還是想要抱著我吹,但~~再次強調,聲音真的沒那麼大聲,加上溫度有做恆溫控制,不像一般吹風機對著吹一下就會覺得燙,就算我靠近吹也沒有哭著喊燙,不到5秒鐘已經忘記要抱著我了,居然可以自己坐著讓我吹!!媽咪我感動到要放鞭炮了我~
這真的不由得要來介紹一下這款吹風機了。
除了上面說的外型、恆溫控制(約50℃)、音量(低噪音設計-約60分貝)外,它還有百萬負離子和超低電磁波。說實在的我也搞不懂到底有多少負離子多低輻射,沒想到試用之後發現,吹完後的頭髮完全不毛燥而且還很柔軟,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負離子吹風機有保濕功能,可以呵護小小孩細軟頭毛;當然就更不用提低幅射這件事了,日本311地震過了那麼久,福島食品都還不敢吃了,給寶寶用的當然是愈少幅射愈好,現在有這種特製的低幅射吹風機,搞得連爸媽我們自己洗完頭都要用它了。
好吧,姑且不論這些優點,光是看到鴨鴨小丫頭乖乖吹頭髮,開心地要當個小公主,這吹風機也就值得了。
 
《哪裡買?》這個小米嘛就要來分享一下啦,相關優惠資訊可以點擊下方連結,大家一起來試試吧!(而且一樣有附彩色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