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3:58:58小米

夏日的BLOG傳說-MOTEL之於米


摩鐵大搜查.gif





『結果後來情人節你們去哪過了?』情人節過後的某一天我問了好友R,只聽R半是抱怨地說了:「還能去哪?他硬是拖我找一家MOTEL打發時間阿!」

第一次聽到好友這麼回答我時,純情的我我強壓下臉紅心跳,若無其事地回話:『那你幹嘛不高興?』

「拜託!情人節耶!MOTEL又貴人又多,進去後還要一直想著“外面很多人在排隊”...」

老實說,對於我這個萬年宅女而言,MOTEL給我的印象就如上所述,純粹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於是當第一次出差前,課長理所當然跟我說:「晚上住汽車旅館阿!」時,我差點沒嚇到跳車回家。

是的,沒錯,我就是個鄉巴米,在大多數人漸漸視MOTEL為聚會約會好去處時,鄉下女孩吳小米同學竟一次也沒踏入過傳說中的夢幻境地。也或許是聽過太多神奇的傳說,對於MOTEL總抱持著一種害羞又好奇的矛盾,想見識見識,卻又對其中隱含的意義害羞。於是當我第一回踏入這神祕所在時,原諒我的失望成份遠遠超出興奮.....

試想:當你好不容易有機會一睹它的盧山真面目,卻見到一個老舊、普通、又帶著菸味的俗氣房間時,你會作何感想?更別提在見到它時是拖著連續23小時未曾闔眼的疲憊身子了。

還記得第一次踏進那間裝潢老氣的房間時,我還特別睜大眼想看看傳說中的各項神奇物品,但除了在床頭邊不小心摸到的保險套、以及轉電視時不小心轉到的A片外,鄉巴米倒是什麼也沒見識到...。

但怎麼也沒想到有一天號稱全世界最純情的吳小米(大誤)竟然要為MOTEL寫出一篇文,這可叫我如何是好?!

認真問了身旁的友人們,才發覺竟然多半的人都住過MOTEL。甚至當有一回經過一家名為「慾望」的MOTEL時,我好笑地和身旁一位男性友人聊著,才發覺原來鄉巴米真的是鄉巴米,不只沒見過世面還會為了這種事大驚小怪><"

自尊心受損的吳小米不甘受辱,認真上網「吸收新知」,才發覺原來現在的MOTEL真的是一家比一家精緻,不管你喜歡歐式日系還是印度風,只要你點得出幾乎都找得到,完全滿足了現代人的幻想阿!
 


 
水漾時尚-印度風.jpg


《水漾時尚-印度風》.....一整個覺得自己是在印度當公主阿......






水漾時尚-時尚古典.jpg


《水漾時尚-時尚古典》...雖然我不知道它的古典是在哪,那倒是真的蠻有FU的....





水漾時尚-美麗浴室.jpg


《水漾時尚-夢幻浴室》....光是這個夢幻的浴室就完全足以構成我想登門造訪的理由了!



看了這些照片真的完全讓人洗去從前的刻板印象,讓我一整個心動想去見識見識.............但當然,希望下一次我再踏入MOTEL時,不是因為工作所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