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0:40:36小米

語不驚人死不休--貼將的秘密

【貼將~你也有在我掌握中的時候阿!】

在殷切期盼了許久之後,兩隻皮小兔的娘親、貼將久仰大名的小姐姐終於大老遠從台灣來看牠了!這個擁有兩隻兔子的小姐姐不是別人,正是我家那剛嫁出去當人妻的姪女馨的可愛妹妹巧。

初次見面,這位可愛的小姪女巧毫不怕死的抓起貼將就抱,絲毫無視於貼將那強而有力不斷踢人的腳。

只見巧若無其事地抓著貼將看了幾秒,在我還沒意識過來的瞬間,爆出一句嚇死人不嘗命的話:「貼將是‧男‧生!」

什麼?!!!!原來和我朝夕相處半年多的貼將居然是「男生」?!

雖然身為牠娘的我也曾懷疑過「那兩粒」是啥米東東,但由於對賣貼將的婆婆的話深信不疑,我竟從來沒想過原來我一直當女兒養的兔子居然是兒子!這大概就像一直以為自己生了一個女兒,卻在女兒長大後發現她沒有胸部是一樣的吧。=.="

而這隻平時不把我放在眼裡,連抱也不給我抱一下的小兔崽子,居然在巧的掌握下服服貼貼乖巧的像隻正常的兔子~~~~~甚至當巧將牠遞到我手上後仍乖乖任我宰割.....阿不是,是讓我愛撫......而這.....居然是我為貼將把屎把尿近一年後,「第一次」將牠抱到手!!

唉.....還是看照片吧.......><"

【所謂「那兩粒」】
【貼將說:「你你你~~你要幹嘛?」】
【「阿阿阿阿阿~~救命阿~~~~」】
【「幹嘛?沒看過砧板上的兔嗎?」】
【「小心我踢你喔~看我如來神腳~~~~~踹!」】
【「人家也是一隻兔子嘛~~還是有溫順的時候低~~」】
【「還會害羞~~~~>////<~~~~~」】
【「都說害羞了你還看><"」】
【裝乖巧~~~~~~】
2008-08-09 10:52:26

好久不見

看貼將的樣子
似乎過的還不錯喔^^

版主回應
是阿~真的好久不見哩!
前幾天還在想:阿凡怎麼不見了?!:P

貼將過的不錯?你是指牠變胖了這一點嗎?哈哈~~
2008-08-09 22:49:58
SNOW 2008-08-07 03:23:08

今天的貼將看起來差好多喔!!
整個柔和了許多~~好可愛

版主回應
那是假像!絕對只是假像!!雪你千萬不要被騙了....我家貼將依舊是一隻皮小兔......=.="

喔~可能最近太熱,所以外加懶洋洋.....成為一隻名符其實的「懶洋洋皮小兔」......
2008-08-09 22:47:33
Yingyi 2008-08-06 01:34:09

哦 照片拍得蠻不錯的哦
看起來有母愛慈祥的光輝啊
它以後就是相親照了 就這麼決定了 哈哈哈

沒養過寵物所以實在很難理解
我的周遭怎麼都是些連自己帶回家的寵物是公的還母的都分不清的人啊?
以前不知道聽誰說過 母的狗啊貓啊之類的
也跟人一樣每個月都會來啊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啦 但是如果真是如此
那養了那麼久了 怎麼會公母都不知道?
到底是主人太天還是怎樣...XD

版主回應
你是說我的那一張嗎?哈哈哈~~原來我的母性光輝是用在兔子身上的阿~~~~~
相親照?何必到以後,現在就很需要了~~哇哈哈哈哈~~

-------------------------------------------以下言論未滿十八歲請勿進入-----------------(阿?!進入了?! 那不要看吧你!!!)

之前我也很好奇這一點,有的朋友跟我說兔子有月經,有的跟我說沒有...於是忍不住上知識家查了一下,原來兔子是誘發性排卵,只要有精子就會排卵,所以也就是說.....「每發必中」(?!?!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而且小兔子因為性器官不明顯,所以很容易誤判性別啦~~~~阿我又沒看過公兔子到底該長什麼樣,所以雖然懷疑過那到底是啥米東東,也沒想到是牠的蛋蛋嘛~~~~><"

話又說回來,還記得我家小烏龜嗎?我養了牠五年,我也不知道牠的性別........可憐的小烏龜,一輩子沒見過世面阿.......
2008-08-07 01: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