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19:30小米

面對

一週下來,生活除了「忙碌」外無話可說。前些日子的事還擱在心上,又碰上Rue來玩、考試又多,每每回到家除了洗澡收信外,做不了其他。

這樣的忙碌也不是沒好處的,至少胡思亂想的時間少了許多。心裡的結尚未解開,而有些東西終究只能放在心裡了。

打開過往資料夾,發現那一篇篇封存在記憶體裡的回憶,才驚覺時間流逝,而那是多年來始終不曾認真檢視的區域。

突然地,不知道自己要寫些什麼了,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不知道真正內心想的是什麼,文章的主題還沒訂,寫誰都不對,寫什麼也都不對,於是乎乾脆停筆不寫。

『如果有一天我不寫了,那一定是我不愛了。』

而今,不是不愛了,只是累了、無力了、找不著動力了。

「沒有誰可以傷害你,除了你自己。」「人家可能只是拿著刀輕輕劃了你一下,你卻用這把刀狠狠地傷害自己,然後才說:『阿~你傷的我好重!』」麟這麼跟我說;這麼說來,我也不可能可以傷害任何人,除非你自己願意,可我怎麼也無法體認。

感情裡從來都沒有孰是孰非,從來都是天秤重的那端吃香,可原來一個人的心裡,同時會存在著好幾個天秤;我的重,壓上你的輕。

剛演完的求婚大作戰,已多次出現在我的文章裡,我只能說自己果真淚點太低,太容易被感動。前幾天的完結篇忍不住又哭花了臉的我,看著藤木直人的溫柔,想起了你。

要多愛多愛一個人,才可以讓她走?又要多愛多愛一個人,才會不顧一切往前走?

我想我是懦弱的,我也真的很懦弱,話永遠說不出口,說完了就逃,不敢面對不想想,更慘的是,不敢正視自己。

最終戲劇總該是完美結局,「與其改變現在的過去,不如改變現在的未來」,健體認到了這一點,禮也是,那我呢?改變不了過去的我,要怎麼改變未來?推不開女神門的我,終究化身不了愛情中的女神。

懦弱的我,依舊只能懦弱地躲在陰涼處,繼續等待屬於我的Mystery。

上一篇:結果

下一篇:少了你的城市

Snow 2007-06-30 23:59:44

但是話說求婚大作戰的結局 被我家小陳罵到.....
他強烈的懷疑 應該想拍續集 所以留伏筆~~~
沒想到 小米是感動流淚!?
果真男女大不同阿~~XD

版主回應
這好笑,哈!
其實不是你們家小陳覺得結局很爛啦,我身旁很多朋友都這樣覺得....不過我倒是覺得已經演完了,因為其實最後妖精說了很多很有哲理的話,而且禮跟健也都誠實面對自己了....所以....^^&quot
話又說回來,我就說我淚點太低了嘛~~~~~~><&quot
2007-07-01 09:25:35
2007-06-30 14:25:53

我本來想,
標題可以是Mystery呢!哈~

不過,好一個『面對』啊!

版主回應
呵呵~這可要多虧寶了!生一個小孩已經夠辛苦了,原來要幫他取名字更不是易事.......還好還好,有寶寶在....呼~ 2007-07-01 09: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