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1:58:29小米

談一場最適合自己的戀愛

女孩A喜歡男孩A很久了,偏偏男孩A喜歡女孩B,而女孩B恰好心儀著男孩B。

女孩A一直一直都懂,可是放不了手;男孩A也清楚女孩A的情,可惜回報不了。女孩B不討厭男孩A,但比較起來似乎男孩B更貼心。

**

男人對女人說:「我再也找不到比你更了解我的人了。」女人懂,因為她用心,可惜,男人早有家庭。

如果早個幾年,是不是一切都不再相同?沒有人知道答案,只因為相遇的那一年,就已經錯過。

**

如果,男孩A能夠接受女孩A,而男人懂得取捨最適合自己的女人,那麼,愛情裡一切的不完滿都將消逝。

如果,女孩A懂得放手,而女人願意看透失去不一定不幸福,那麼,或許愛情將不再痛苦。

我們都無法決定會對誰動心,但至少可以選擇放不放棄,如果我們學會了愛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那或許就可以談一場最合適的戀愛。

談一場最適合的戀愛,一生一次就足夠。不一定轟轟烈烈,但一定最動心;不一定最感人,但一定最刻骨銘心;不一定最炙熱,但一定最溫馨。

一場適合自己的戀愛,一個懂你也疼你的人,他不一定最英俊,但或許最包容你的任性。一個朋友說:「為什麼我可以和他走那麼久?因為只有他最包容我。」

懂你的情人,不會沒有安全感,當你選擇飛翔,他會等著當你的降落傘。懂你的情人,會在你心情不好口不擇言時,選擇性忘記。

我們都缺一個懂你的情人,我們都試圖想當懂對方的情人;如果你想懂的人讓你懂、你懂得的人珍惜你的懂,就會是一場最適合你的戀情。

於是我們都該明白,當你想懂得人的不讓你懂、抑或是你接受不了懂你的人時,請做到放手,唯有放手,才有讓其他人懂你的機會;沒有所謂一生唯一的戀情,只有在你願不願意接受與放棄。

談一場最適合你的戀愛,別讓一時的神智不清成了恆久的神智不清,我這麼告訴自己。

上一篇:被寵壞的女人

下一篇:談離婚

幸福。白合 2007-06-07 21:12:06

嗯,很認同哦!
到海邊找貝殼,
不要挑最大的;
也不要挑最漂亮的,
而是要挑最適合的。
找到了,就不要再到海邊去了。

版主回應
那如果沒找到呢?
..........................................................................................................................................................................................對不起,我是來亂的.....orz||
2007-06-10 10:11:42
傻瓜 2007-04-10 23:55:08

我路過既...

其實我都係一個傻瓜,我試過鐘意人但人地唔鐘意自己.自己一直都唔能夠放低(雖然宜家都有新既心儀對象),因為出於唔甘心同埋唔捨得,始終覺得佢係最好既.

但要忘記一個人真係唔易架,唔係隨口講&quot學會放低啦&quot咁就放得低...真係談何容易!

好難學呀,如果冇方法或例子教下點放低呀喂!!!

〖†;▪ 曾 2007-04-07 12:28:39

但是 通常人一談起戀愛
就暈了頭了。

有時戀愛就像矛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