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2:03:15小米

無意

無意間,似乎有了某些改變。

我無意去撩動任何人的心,也無意去做出任何改變,可多多少少氣氛卻有些不一樣了。

從朋友要怎麼變情人?跨出的那一步是前進還是後退?而誰又有勇氣做出那一個出於口的決定?

他沒認真告白,我卻隱約有了感覺,多有趣,我總可以輕易猜出他人的心思,唯獨你。

芸說:「尋尋覓覓那麼久,女孩最終要的也不過是一個會疼妳、愛妳、包容妳的男人。」

我認同。

我可以惦記著你、牽掛著你,為你心疼為你傷心,可我需要的只不過是一個溫暖的擁抱,與有人呵護的心。

他很好,好到允許我在深夜吵著肚子餓時告訴我現在無法為我煮碗湯麵;好到願意在我吵著心情不好時講出最不擅長也不好笑的笑話逗我開心。

女孩要的是什麼?不是甜言蜜語、也不是家財萬貫,或許只是一個寒冬的可可亞,或是一個包容的微笑。

他的條件沒你好,可他可以照顧我、關心我,可以在我需要時給我溫暖給我安慰,而這不過是一個女人最簡單的小幸福。

愈在意的人愈不容易看清,或許早已說明了我最內心的話,因著在意,我猜不透你的心,卻可以算出他下一步會往何方。

可不可意讓我放肆一回?不再等待不再期待。我無意做出任何改變,但改變已然進行。

上一篇:腦裡的敲鑼打鼓

下一篇: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