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0:01:22小米

這一次的七夕

2006/07/31 23:52:26

又到了情人節,一個從浪漫的傳說演進為情人特有的節日。

有人說,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我想他不是沒有情人,就是剛熱戀。

沒有情人的人,每逢情人節總會特別感傷,嘴上說說無所謂,心底總是掀起一陣風;剛熱戀的人,何必過什麼情人節,的確是天天都是情人節。

那麼過了熱戀期的人呢?

七夕前,我沒問你該怎麼過;沒問,是不想問,也是不敢問,或許是害怕失望,也或許是已然開不了口。

是的,我不該問,也沒什麼可以問的,該有的就會有,不該奢求的還是不能奢求,記得嗎?不奢求,所以長久;不強求,所以自在。

七夕,或許是商人炒作出來的節日,但是對一個女孩來講,像我這樣的女孩來講,或許還是有著它特別的意義。

我不要鮮花、不要巧克力,如果你要請我吃油飯麻油雞我也不會拒絕,只不過是渴求一份安定與認同。

女人要的很少,男人先萬不要擔心。

女人不用太刻意的愛,只要你用心。

這一天,不小心很在意的七夕,我見不到你,只渴求聽聽你的溫柔話語,如此而已。

上一篇:等你的電話

下一篇:吻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