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58:59小米

屬於妳的笑容

一陣子不見,妳還是一點兒都沒變,一襲沙龍,一臉難得的妝容,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妳迎向我們。

生日快樂,給妳。

很高興看妳那麼幸福,那掩飾不住的笑容與話語,多好,有一個疼妳愛妳的人。

幾年前,那個真心話大冒險的房間裡,妳還記得嗎?那是我們爲妳過的第一個生日;一切彷彿還在眼前,沒想到晃眼已過了四年。

四年了,風風雨雨,我們都曾年輕過,我們都曾付出過,四年的時光可以經過多少的洗禮?四年的時光讓我們付出許許多多成長的代價。

多好,妳找到了妳的幸福;多好,我追尋著我的夢想。

其實我很明白妳對我的好奇,是何方神聖?是圓是扁是胖是瘦?能讓我生氣任性的人,擁有多大的能耐?

可惜,四年前的真心話大冒險沒在四年後重現,妳還是死心吧!:P

親愛的,生日快樂,多好,我想妳擁有了最幸福的甜蜜,祝福妳,天天如今。

上一篇:過期的友情

下一篇:瞬間的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