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1:13:00小米

女人的無聊

我們又吵架了,這次的原因是你忘記了我們的約定。

早就說好了這天要去慶祝一下,你說要去找餐廳,只不過一直沒動靜。我不做聲,當做你要給我個驚喜,雖然我明知你是忘記。

沒想到,在說好了的前兩天,我問起最後的決定時,你才猛然想起。

你說你不是忘了,只是沒想到日子那麼近;我卻說你不在意,否則怎麼有可能會沒注意。

因著是你理虧,所以一開始乖乖的讓我罵,只是聽我不停,你也火起來了,道:「我工作忙妳又不是不知道,那不然為什麼妳不提醒我?」


你忙,我知道,但我也不輸你,何以我卻放在心上?

你說:「女人就是無聊,只會記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是的,女人就是無聊,於是發明了每一個紀念日,把每一天都當作情人節,定要你記著。

女人,就是因為無聊,才會津津計較你愛我有沒有我愛你多。

女人真的是太無聊,所以才會和你談戀愛。

但是,女人的無聊只用在愛情上。


男人,別以為你忙就可以忘記,女人的忙碌不會輸你,至少你不用洗衣煮飯做家事,你不用逛街買菜忙交際,你的忙碌不會比女人多到哪去,那麼你為什麼記不得?

很簡單,因為你不用心。

放在心上,就會記得。

沒有什麼記不清的東西,如果你用心。

女人的心很細,她會記得很多很多關於你們的點點滴滴,然後偷偷期待你有所回應。

不需要你花太多的心,只要你記得,也就夠了。

女人生日要到了,請你不要裝作若無其事;你們在一起週年要到了,請不要用忙碌代替;情人節、聖誕節或許只是商人炒作的商業動機,但哪個女人討厭浪漫的奇蹟?

女人,就是這麼個無聊的動物,她不要你花錢花腦筋,不要鮮花禮物燭光晚餐,只要你用心。
夏日風情 2006-06-13 13:30:27

對嘛對嘛


一定要記得女人的節日,否則男人........
應該只有死路一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