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3:26:31小米

孩子

就是個孩子,總是。

雖然名義上是學姊,但每每和你出去,就像個孩子般。

大聲的笑,大聲的鬧,可以無厘頭的耍寶,也可以任性的吵著要糖吃,不用愁找不到話題,就連倪匡都可以讓我們討論老半天。

似乎連所謂逛街都不過只是腳踩著地往前,對身旁經過的商家始終搞不清楚狀況,也無所謂,重點在聊天。

一天的笑容足以抵過他鄉一月,笑到喉嚨啞了,聲音沒了,還是可以揮揮贏來的手掌氣球,繼續玩鬧。

很開心的一天,多久沒像這樣笑了?像個孩子。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即使我總是愛夾娃娃又愛叫夾不到、總是投籃投輸了要大叫、明明就很冷還硬是要吃不好吃的冰淇淋、還有硬是把電動小狗的叫聲喊成壁虎叫....

從很久以前就那麼自然,像個孩子,而你就是那個始終包容我、疼我的大哥哥,謝謝你,給了我純真的笑,與久逢的開心。

下一篇:有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