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1 22:54:17小米

這下誤會可大了

那天,老師很認真的跟我說要談人生大事;嚇一大跳,以為發生什麼事..或是工作的事...?

逃避不是辦法,他說:「你到底要躲到什麼時候阿?」..我也知道,只是面對這樣一個又敬又怕的師長,就是不敢說咩..>.<


那天,上班時間,科長在後面走來走去,自從被說動作慢後,更不敢稍微休息。公文成山的疊在桌上,比對出來的資料亂成一團;這邊是同事問問題,那邊是工作要處理;還有老師在電腦那頭...

於是,在一團亂的狀況下,開始更混亂的對談。

老師說,不要一廂情願;不要輕易敞開心房;不要重蹈覆轍;也不要跟他裝傻.....

這下頭就大了......滿桌的公文撇到一旁,先搞清楚發生什麼狀況比較重要。

這八卦到底哪來的呀?!我的媽!我連男主角是誰都還搞不清楚。

於是,逼問下透了點口風,卻更讓我跌破眼鏡!阿現在是怎樣?!這下誤會可大了!!

解釋,不知道是否有用?


感動老師會這樣跟我說,很難得的;我知道只是老師不希望我受傷,更知道老師不輕易開口。

然後更神奇的是,連最新八卦老師都知道!再告訴我另一“事實”。果然是FBI...

事實是怎樣我不知道啦~只是或許這樣的事實更讓我不敢相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