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1:57:10¯♪ ;; 佈丁♥ Yo`

To :: 老婆爰老公。

             








             呵呵呵,
             蠻老婆爰布丁老公-ˋ-
             超害羞淂。

             老婆老婆,我好愛好愛你喔。
             打勾勾向前走,
             一起說佈放手。

             ^   ^
             你老公我永遠佈會離開你淂 ......
             超愛你淂,
             永遠永遠在一起唷。

             我佈能沒有你喔,
             佈准離開我唷。

             佈然我會哭到你回來為止喔:P
             (我好任性喔-ˋ-)

             嘻嘻嘻,誰叫我那麼愛你呢?

             我要你每天都開心喔,
             佈可以難過傷心喔 ^   ^

             啵啵啵啵。超愛你 ......

             你做淂圖,我好愛好愛。


             
       




             偷偷做成項鍊 ﹫/////﹫
             傻傻淂你,
             讓我好愛好愛 ......
             啵啵啵。一起到永遠 ^   ^
             一起過每一葛世紀!



                   
蠻老婆 2008-01-13 20:24:09

我很厲害^^
因為我是你老婆~
呵呵!
閃圖很簡單得
改天交妳^^
放心放心^^
我不會離開妳的
> 3 < 啵啵

布丁 :) 2008-01-12 17:08:21

略:P
我老婆就是那麼厲害阿 -33333333-
你是我老婆吶,
當然厲害摟 -ˋ-
對佈對啊 .... 老婆 ` ?
哪像妳老公我,連閃圖都佈會-  -
只會寫字而已 .....
哀!
呵呵呵,超愛你吶,佈可以離開喔。
永遠在一起-ˋ-
啵啵。

蠻老婆 2008-01-12 16:09:01

老公我也好愛妳> 3< 啵啵
放心~我不會離開妳的=ˇ=
我捫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
好好好^^我不會傷心難過的
有妳還有大家~我會很開心
妳也不能傷心難過噢
妳傷心難過我會很擔心的ˊˋ
對了^^
妳似乎太高估你老婆我了呢
圖不是我做的喇> < &quot
我沒那麼厲害
只是覺得很不錯
所以抓來送你摟=ˇ=
改天~我在做閃字送妳
可是我做得不大好噢ˇ要請妳多包含^^
老公~我愛妳!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