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1:25:55¯♪ ;; 佈丁♥ Yo`

To :: 流星雨。(補)










           今天有人說會有流星雨,
           而且在半夜 .....
           
           突然,我好想看夜景。
           但是,我要跟誰一起看?
           沒有人陪在我身邊。
           感覺好孤單好孤單。




孤單 使我沒法睡 茫然掉眼淚   如果想念變成一面無邊汪洋
                 想你的心是不是要註定流浪
又再懷緬 溫暖纏綿的片段     我放棄了出發的船 停靠你的臂彎
                 想任性的在你身旁 想與你作伴
孤單 朝晚伴我旁 像要陪我    
渡茫茫然的歲月          結果一切並不如我自己想像
                 在你臂彎我也只是過境的船
孤單的感覺 似不停 聚散於無形  
只想這束縛 這點愁 能消失似煙  於是我揚起了風帆 要自己更勇敢
                 獨自面對離開你的孤單
(你要確信這世界終可找到真心)  
彷彿失信心            我無須責備無須怪罪 情願相信你
(你要抹去那過去應要展開新愛戀)  就讓我痛得徹底 才容易清醒
害怕再傷痛            至少 曾經 我深深愛過你
(你要確信真愛) 應否再愛      讓我們漸行漸遠還能 繼續回憶
(你要確信這世界終可找到痴心)
今天不再等
(你要抹去那過去應要展開新愛戀)
孤單不再
痛快抹去感慨









           到了半夜,我還沒睡覺。
           自己孤單一葛人在房間,一直等 ... 一直等。

           等到那葛時間,慢慢的走上樓頂
           還是一直等 ...

           等待他出現 .....
           原來,自己一葛人,是那麼的孤單、那麼的冷。
           沒人陪伴,時間是那麼的長,那麼的久 ....

           時間一點一滴的走,我拖著愛睡的眼一直等。

           我等到了,也看到了。

           如果你在我身邊,那就好了 ......








           我的未來 被紮紮實實地捲入其中
           愛情開始起步 牽起你的手

           有如自兩側開始燃燒的煙火
           教人目不轉睛 Oh,Step in Step in,Baby

           我倆為什麼會相遇 為何那個人是我
           Boy,I fall in love with you
           即使在這一瞬間裡

           塞進緊緊的牛仔褲中
           我那戰鬥的軀體
           無論多小的心願
           也請給我機會實現 My Dream

           一條破爛的牛仔褲 一對太過纖細的眼神
           只因我想保護它們 甚至無法對家人說明

           珍惜的事物 我要自己來保護
           飛越過那一點 Oh,Step in Step in,Baby

           無論是毫無意義的逞強 還是口無遮攔的嘴巴
           Just,I fall in love with you
           全部 我都接受

           在你和我之間
           若是找不到愛情
           在全世界 無論哪裡
           就不可能存在這種東西

           如果分開就沒有意義 我希望能毅然決然
           Boy,I fall in love with you



笨蛋 2007-12-16 13:19:18

妳知道孤單的感覺 ..

卻常常讓我孤單阿.. 蠢 ..

我想陪你看流星雨 ..

想一直陪在妳身邊 ..

可是你想要陪妳的人終究是他 ..

我是不是什麼都不是 ..

說過你不會是孤單的` 妳還有我 ..

可惜那天我們不開心了,

心痛著等待著妳的電話 ..

還好你沒打 ..

我好想好想陪在妳身邊 ..

如果妳在我身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