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18:45花花

淡水 XD


到淡水都快2點這樣
在捷運上嚴嚴說了好多他被誤認年齡的事
快笑翻我 XD

今天我.台妹.佳珊
頭上都長瘤 就是都綁包包頭
歐齁齁


一下車就是覓食

鳥蛋. 烤魷魚.
蝦捲. 臭豆腐.
泡芙. 豬血糕.
酸梅湯.糖葫蘆.
起司機排 (整個被騙,沒起司阿)
還有我第一次吃到的阿給

哦... mabey還有

今天一直 阿彌陀佛
一個就好 一個就好
然後在那邊一直買

真的很愛那些東西♥
吊飾跟手鍊 噢齁齁 XD

包包就下次買 嘻嘻 >_<

欸還有
不要一直叫我用大法師馬
阿就嫌丟臉 還叫我一直做
雖然是都快笑歪

還有嚴嚴的外套跟褲子
外套可以從小三穿到現在
褲子從小五穿到現在
讓我跟佳珊都笑到噴淚 笑到抽蓄

我不會忘記
海灘褲 五分埔 還有唱歌

尤其唱歌已是例行公事 哈哈哈


不看書了 XD
今天2吻完結篇
一定要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