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7:43:38婊子♥

留在我身邊 (歌詞)



即使到現在 還是一直想念著你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不管相隔的距離會有多遠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 但是 有點寂寞

我哪都不會去 會一直在這等你
所以 請不要擔心 不管相隔多遠
我的心都不會變 你應該知道我想要說什麼吧?

我等你

雖然過去的時間回不來
蛋我好想念曾在身旁的你
然而 我卻像是故意離你遠去 裝忙逃離
但是當我閉上眼睛準備睡覺時
卻在也逃離不了
因為 我會想起你 然後一個人哭泣 ..

懦弱的我 遠方的你
想傳達的心情還沒說出口 你就走遠了
遺留下來的 只剩照片中的你了

跟那些收藏再照片裡的回憶比起來
現在這些不經意的瞬間 更讓我想念你
我總是會等著你的電話 握著手機睡去
好想呆呆的看著你那雙眼睛 ...

其實一直都在這裡持續尋找著你的身影
你的笑容 就連現在都好像可以伸手觸摸



(這是一首日文歌`歌詞並不完整`但是對我來說`有點符合!)

下一篇: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