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4:15:20婊子♥

?

我和你背對背開始往前走
說好當走到第一百步的時候再回頭
如果我們還能看見對方
我們就忘掉以前所有的不愉快 重新開始`
如果看不見彼此 就一直走下去 永遠不要回頭
當我走出第一步時 有一種叫悲哀的東西漫過心底。

當我們的愛情路走到了第九十九步了 ..........
我艱難的抬起沉重的腳 遲遲不願放下
因為
我怕放下腳時 回頭在也看不見你
我怕放下腳時 回頭將永遠失去你
我怕放下腳時 我從此在沒有幸福可言
我怕好多好多....

腳終於放下了 眼淚也跟著流下
我不想回頭 也不願回頭
我控制不住自己 蹲下身痛哭了起來
就因為我只是害怕 我害怕失去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