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5:07:43我是阿揮是我♥ ----

曾經..

試著隱瞞
假裝堅強
虛偽微笑
一切的一切
通通是為了大家一句
你適合開心
你心情不好
我們也是
可是心中的悶煩
通通一抹微笑的帶過
卻沒有人
傾聽我心理的聲音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我在幹嘛?
我根本不知道
只是一股傻氣
伴隨著一絲希望
一絲希望所帶來的 不一定是滿溢的失望 也許..
可能?


心中太多的
問號

只為了彌補知道後的挫折與傷害

與其知道不如裝傻






眼睛網上看
都變單眼皮

好白痴= =
眼帶用電燈遮住
我昨天被我弟笑= =
他說你黑眼圈比我深耶= =

你屁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