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1:02:04我是阿揮是我♥ ----

▣▪▫ 環球 *

虫麥當當回來後ˋˋ



很累


侑出去吃東西..





壹回來..  凝妹密我ㄝ


差話一下
[幹  帳號被盜用ˋˊ]



氣ˋˋˋˋ











我們 約好去環球..


她要買 ..><





我就先去洗澡

喜好沒多久 他就來囉..








做依下..



殺去環球...


整個陸上 聊很多


凝妹 勾我手欸ˋ ><



我們還牽牽...



爽 }}



凝妹 有天..


我依定會 跟你說 *
我們畫的...




累死人/// *
它是阿呆


我的老盃 ,,,





我在認真欸ˋˋ




哈哈哈 *
這張 最正常了..




其他都怪李怪氣的












跟阿達依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