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3:05:18MONSTER

愛情燈泡

愛情就像燈炮一樣
每個人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燈泡
有時候那個屬於自己的燈泡
可能還在別人手裡
灰灰暗暗的
底座已經銹蝕的看不清楚
連想要把自己看清都辦不到
我想那是我的燈泡嗎?
如果是  我可以 要過來嗎
如果是  已經銹到快要拔不下來了

我輕輕的
趁著那人不在的時候
把燈炮擦了乾淨
把線路都換過
檢查著每一個部份
然後
放回去
希望她可以更加明亮
即使那不在我的手裡

我會想
或許那是我的燈泡
不會有人比我更加珍惜

會不會有人也為了愛情
跟我一樣選擇分離

雖然那在我手裡可能更加明亮
但是拆下來的過程
我怕會傷了燈炮
要是再也不亮了
要是

沒有了燈炮
我連自己也看不清了
在角落裏面
有一種愛情
靜靜的等待老了死去

請一定要幸福
不然 我什麼也沒有了
拜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