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1:19:47MONSTER

最近星光很燦爛

話說最近星光又開始燦爛起來了
其實我不看電視的
但是我們家鄭大美女醫師(她本人要我們一定要這樣稱呼)
每次來上班 都要看星光大道的重播
所以我耳濡目染下
多少也聽了一些
跟著我們家鄭大美女醫師開始喜歡徐佳瑩
不過不要誤會
我是喜歡她的歌啦
尤其創作的部份

但是創作的話
我也是會創作的阿
我也有寫歌
寫詞
寫小說
寫電影劇本
寫企劃
總之我寫了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上千個作品
然後在一次的硬碟壞軌中
什麼都沒有剩下來
不過我一點也沒有婉惜
我覺得那樣還不錯
其實那些寫出來的東西
我自己知道有多少份量
在怎麼喜歡的事情
沒有天份也就是那樣子了吧
相反地
其實我沒有很愛現在的工作
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的
把工作做的誇張的好
或許那也是我的天份吧
然後最近聽到這些星光的創作曲
我忽然覺得
創作這種事情
就交給那些有才能可以比我做的更好的人好了
我就好好的欣賞吧
我現在的天份
就是把那些動物照顧好的話
那我繼續努力下去
讓自己更厲害好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
很想追上我的腳步
也許其中有很多人可能到不了我現在的地方
不過那有什麼關係
因為他們有他們有天份的地方阿
這個地方
就交給我來努力好了


ps.
這是一個很長的ps.
老實說
我最近可能有點自滿
還真的認為自己真的在這個位置上
在一個頂點的位置
話說同事去香港玩
順便去她朋友的獸醫院考察
那邊的設備異常的好
福利也好
那邊的獸醫助理
也是誇張的好
同事說她朋友這樣跟他說

朋友:「如果你來我們這邊工作的話 有什麼不懂就問那些姑娘吧 他們很多比醫師還要厲害」

姑娘 就是那邊的獸醫助理的稱呼
他們說 好像看到很多個女生版的我在那邊
原來還有這麼多像我一樣的人阿
看樣子我想到的目的還很遠的樣子
明天我看我要更努力了 ︿︿

不過 希望其他人不要叫我姑娘 = =
我會翻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