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3:45:38MONSTER

同恩 一下下 吉他譜

一下下<同恩> CAPO:0
G-----------------Em
最後一班懸浮火車 滿載懸在空氣中的不舍
Am7---------------C-------------------D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G ----------------Em
現在的我能說甚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
Am7--------------C--------------------D
說決定心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G-----------------Em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Am7------Am7/#G---Am7-----------D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G----------------------Em
我只想再哭(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Am7-----Am7/#G-----------Am7-----D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C----------D--------G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G------------------Em
我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舍
Am7--------------C--------------------D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

我想這是一首會讓很多人感慨的歌吧
最近忽然就是這樣感慨起來
感慨起以前的情人
我想我是很糟糕的人吧= =
找不到可以寬恕自己的理由
我竟然跟手術的時間
比跟歷任女友在一起的時間少!!!
我還是自己好好的孤單終老好了
或許這樣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就當作是贖罪好了

最近真的很感慨 = =

我只想在哭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