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57:58小綠茶❤

ீ。° 下 雨 了 ﹎♣

夏天終於結束

我最愛的季節

雖然颱風很多

但那種舒適的溫度

就是我最愛的秋天






下大雨了

說好會等我的

我很不安心的送我朋友去公車站牌

外面下著大雨

結果

你還是傳來了傷人的簡訊

我很努力的跑跑跑

跑的全身都濕透了

濕到在滴水

原本可以不用來公館的

我只為了見你一面

想擁抱你

而你

卻這樣丟下我對你的信任

說了聲我累了

所以你就醬子回家了

那我淋的雨

是否值得

我的眼淚

在公車站牌默默的和雨水一起落下

因為不想被朋友發現

所以頭一直低低的

拿出鏡子

照照自己



很狼狽

公車終於來了

她也上車了

我很安心

其實她並不用對我說抱歉

因為是我心甘情願送你回家的

友誼

這兩字

別忘記








大家都走了

剩下我一人

默默的

頭低低的

慢慢的走

走去我媽要來接我的地方

一路上

不管是路人

還是騎車的

開車的

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因為

我就活像是在一場大雨中失戀的女孩

你沒與我分手

只是人離開了

我不怪你

我也不生氣

但我很難過

走到電影院



我沒要看電影

只是借用了廁所梳理一番

用很假的笑容

裝作一切都沒發生

默默的買了爆米花

一邊吃

一邊等

也許

這場雨

是為我而下的






終於我媽來接我了

我必須笑笑的上車

深怕被別人發現我哭過似的

一直說話

一直嬉笑

假裝沒事

但其實

我家狗兒皮皮

看見了我沒落的一面

因為

我竟然很白痴的對皮皮說

怎麼辦

我好害怕寶貝離開我

我好難過

也許是牠聽懂了

吐了一個舌頭

裝了一點可愛

舔了我一下



我很開心









打著你的手機

聽見你的音樂

雖然你不接電話

但我依然一直打



那音樂

很悲傷

之後

腦子裡

都是這首歌

整個很沮喪



我很喜歡你

別再離開一次







讓大家知道那是什麼歌吧

歌名:最近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