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8:57:55小綠茶❤

ீ。° 陌 生﹎♣

換了新的班級

有一半

是新的同學

那種感覺

會像剛進稻護一樣的陌生

希望會是被喜歡

而不是被排斥









把頭往左邊望去

看到藍藍的天空

已經快要天黑

雲再漂

時間也在走動

那我呢

想法會有所改變嗎

人呢

會變嗎

我很想跟你重修舊好

因為

那是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很想

我想跟妳們大家

相處的更好

我想給你們更多從前沒給過的東西

讓你們喜歡

也讓你們更常與我相處

我不想讓你們感到陌生

當旁人問起時

希望講的出我的點點滴滴

我不想孤單

我只想與大家一起

寂寞的感覺

我不想在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