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7 12:16:46單身靈魂@台北

﹝感覺記憶﹞。

夏天,中山北路很美,一排綠色大道。
貪涼,就繞遠路往這兒走再轉到市區,
本來,哼著歌的我一切是如此美好,
忽然,一群蟬聲讓我差點從車上栽下來!
你說,這感覺多美啊~樹蔭.微風.蟬鳴
是啊!我也好奇這麼美的意境為何換來的是寒毛直立?
原來,以前準備大考就是在這個季節:
溫書,模擬考,挨打,檢討考卷,
微風.蟬鳴和沙沙的風聲是群冷眼旁觀的陪審團...
生活,就在那六年這麼循環著。
聽覺,記憶。

******************************

我老愛一個人逛街,這也是我和情人的break time。
一個人走在公館的騎樓是無比寂寞的事。
來來往往永遠都是對對情侶和三兩好友!
下雨的公館很不好聞,
舊舊的建築物混著中低價位的商品和不斷擦肩而過的汗臭。
我低著頭試穿高跟涼鞋努力忘掉這些阻礙我逛街的怪味。
忽然一陣風伴隨著“C K one for man”~刷的飛過,
我丟下正要付帳的涼鞋,像狗兒般積極找出那運毒的壞人。
做壞事的人動作都好快,身手超敏捷!
我越過7-11,越過屈臣氏,穿過水源市場,錯過好多精品專賣店
Ckone愈來愈濃,我的臉也抽搐得更快...
他,也在享受break time,學妹的唇剛好咬在他的左耳垂上,
此時,真不巧,我的手也剛好落在他的右頰上呢!
嗅覺,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