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6:20:03卭⊿,親愛哒℅,

沒甚么’隻是不快樂而已

每天。我總是无力的敲打鍵盤,告訴妳們,我還安。

每天。我總是在崩潰中无力的掙紥。

每天。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改變。

每天。我總是討厭陽光的來臨,我不希望新的一天!它一點不美好!。

每天。我總是幻想妳們很愛我。

每天。我總是讓自己忘掉自己是个窩害的事實。

每天。我總是想要拋棄悲傷,學会快樂,但最終我卻髮現,我不會快樂。

每天。你總是保持着一成不变的资料,让我厌烦。

每天。你總是依然在线,虽然,我看不见。

每天。你總是说你看我很心疼,我不知道那是真的假的。

每天。老天都在惩罚我,让我看到那么多快乐,幸福的人们。我哪里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