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21:33:12假日下午荼

親戚

結婚一事可大可小

最重要的是當事人都很快樂

我想我會公證結婚吧!

可以避免去看到一些討人厭的親戚(
最好是一輩子都不要見面)

因為我不屑收到他們的祝福

會帶衰的

唉!該怎麼讓這位執迷不悟的親戚了解

我不見她,不是因為我沒自信

是真的很討厭妳

口無遮攔就算了,還偏愛選在大庭廣眾下談論別人的事

從小到大皆如此

而她的寶貝女兒卻保護的滴水不漏,只提好的,壞的卻跳過。


將別人女兒的自尊踩在腳下

而自己的女兒則捧的高高的

造成別人的陰影還不自知

衰的是,好死不死和妳朋友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竟然經由她的朋友,間接的傳達予我,叫我別自卑。。。。

反正妳又沒給妳爸錢,好好的準備考試。。。叭拉叭拉。。。

我操妳媽,我什麼時候自卑了,我沒給錢,那妳女兒又有給錢嗎?

我幾乎都是靠自已,而妳女兒呢?

想想吧!不要趁人之危,找不到工作之際,落井下石

我真不想見到妳

因為我怕見到妳,會幹譙妳,

有失我晚輩的身份

最好還是別相見

我懶得和您上演妳自以為的「勝不驕,敗不餒」的戲碼

不要擅自將我扯進妳的是非圈裡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