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0:21:57美羔羊

再过三个多星期

再过三个多星期,我们即将欢乐庆祝救主降生的圣诞 节。按教会的节期,在准备救主降生以前的四个星期,称为降 临节.即我们人人应当准备自己的内心,洁净我们的心灵,以 迎接救主的降生。今天我们牧师戴紫色的圣带,紫色本身表 示反省、忏悔的意思。
我们应当怎样来迎接主降生呢?
第一位知道主将降生,并且要迎接主降生的,就是主的母 亲马利亚。
按路加福音第一章的记载,首先是天使加百列奉神差遣 向已经定亲、还没有成婚的童女马利亚宣告她将怀孕生子,可 以起名为耶稣3他是至高者的儿子,他要为王直到永远,他的 国永无穷尽。马利亚惊讶、害怕,不知道在人面前要担3何等 的羞辱,但是她纯洁、善良、顺服,她说我是主的使女,情愿 照你的话成就在我身上。”
接着她赶到亲戚以利沙伯家去。以利沙伯已经怀孕,腹 中的胎跳动,她高声祝福马利亚说你在妇女中是有福的,你 所怀的胎也是有福的。……因为主对她所说的话都要应验。” 马利亚既听到天使的报喜,又听到亲戚的祝福•她这时候 没有任何为自己、为个人的考虑,只充满了对神的爱,充满了 赞美与喜乐,唱出了路加福音1章46至55节这首诗歌。这 首歌在教会中称为《尊主颂》,我们刚才唱的329首就是根据
144
向您推薦:大安區日語補習班  永和記帳  新店寵物美容  

为都是从心
我们也要抵挡
羅馬軍官的親信
你 們的敵人
跛子能走路
結不出好果子
与别人相处很正
起死回生
我们到耶稣基

上一篇:我们到耶稣基

下一篇:一下子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