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07:38:51美羔羊

羅馬軍官的親信

路加福音七章軍官的信心 1耶穌講完這篇道,就回到迦百去當時,有一個羅馬軍官的親信,病重垂 危o 3那軍官風聞耶穌的事,幾位猶太父老去請祂 來治病。"猶太父老來到耶穌面前,懇求說:「他是値 得禰幫助的,5因他愛我們的同胞.,甚至自己掏腰包, 爲我們建造會堂.。」'"耶穌就跟他們一道到那軍官的寓 所去。
快抵達時,那軍官又請了幾位朋友去截住耶穌,對 祂說:「主啊,我不敢勞駕光臨寒舍,也不配去見稱。 ?R要稱吩咐一句,我的親信就必康復。8因爲我有上 司,也有下屬,對於部下,我只要命令『去!』他就去; 叫那個『來!』他就來。我只要吩咐一聲,他們就會把 事情辦妥o所以,只要禰說一聲『痊愈』,我的親信就 必馬上痊愈。」耶穌聽了這番話,非常驚奇,轉過身來,對跟從 祂的羣衆說:「就是在以色列,我也從未見過信心這麼 大的人。」軍官的朋友一回到屋裏,就發現那人已經痊愈了。 向您推薦:新莊精品汽車旅館  中和家電維修  中和傢飾  

你 們的敵人
生至極樂 世界
結不出好果子
隨學之善知識
懷疑不信的心 態
人壽命病欲終
狐疑佛經

上一篇:狐疑佛經

下一篇:大汕僧竟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