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6:41:53長腿獅子

TINA 廚房

昨天老頭子就說今天要騎重車去玩
還用偶像劇微笑pasta的女主角的家來吸引我
可是我現在只對白色巨塔有興趣
其他的偶像劇我都沒什麼在看
不過既然他這麼想騎車就陪陪他好了

我們是先在別的地方吃過午餐才來TINA廚房的
如果你沒有打算在裡面消費
門口的那位服務生是不會讓你進去的
因為裡面禁止參觀(我想很多人是衝著看偶像劇景點的心情來的吧!?)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杯飲料和一份下午茶
我喝的是鮮奶巧克力(NT$180)
老頭子點的是**咖啡(NT$200)
下午茶除了飲料還有附義大利鮮奶酪,手工餅乾,麵包...等茶點
(是一份茶點裡面就包含這些東西唷!所以內容還算豐富)
那當然是點下午茶啦!

鮮奶巧克力還蠻好喝的,茶點也算ok
可是老頭子說他點的咖啡太淡了
沒什麼味道

在我們等東西吃東西的同時
一直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生意還真好耶
我們把該吃的東西吃完就閃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