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0:44:33whale

9/27-9/28在狂風暴雨中整裝待發

已經很久沒得聽現場音樂了
每次都是白天艷陽高照
一到下午就下起驟雨
晚上的音樂會自然沒的聽了
要不然就得跑到小林去
好吧!!!
或許未來的某天可能騎著鐵馬去遙遠的那邊聽音樂
可是得等我訓練好.......

禮拜三很高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然後很高興的騎著我的鐵馬上班
結果一到下午下班的時候就下起驟雨
導致我的鐵馬在辦公室睡了3天
央求住在附近的同事載我回家
隔天原本計畫下班的時候載媽媽來把鐵馬騎回家
結果又是下雨天
到了禮拜五
只好又央求同事載我去上班
好讓我在下班的時候把鐵馬給騎回家
這次可是全副武裝--褲裝的雨衣

為了這次的旅行
我可是強迫自己運動來鍛鍊體力
不只騎鐵馬
還恢復了踢踏舞課

踢踏舞
學了還不一定跳的很有感覺
還記的三年前在法國的街道上
就在那樣的氛圍下
腳很自然的踢踢踏踏
即使沒有音樂
也是相當有藝術的感覺
這次我也一定要在布拉格的街道上踢踢踏踏....

不是本來就該運動的嗎??
唉唷!!
反正就剛剛好咩!!!
給所有的行為都有了合理的理由^^

我的股長曾說我的思考是跳躍的
每次講話都可以好幾件事情連著講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耶
不過都很有道理阿
只是苦了聽的人

從現在開始講這個標題........
最近老是在周六週日遇到颱風
之前的颱風對我來說比較無所謂
這次這個就讓我有點在意
昨天還很擔心會影響到這次的旅行
這次旅行可是從6月份就開始計畫了

這段時間有事沒事開始閱讀關於捷克的相關資訊
不過這次真的超級難唸的
比法國難唸了好幾倍
名字都是落落長又不好唸
常常看過就忘的一乾二淨
每當有人對我提起「怎麼會想去布拉格?」「布拉格是蝦密索在阿?」
我都只會說「布拉格是位於東歐的國家之ㄧ,介於德國波蘭奧地利之間,一個浪漫的美麗國家。沒有去過,所以要去。」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一個浪漫的美麗國家」這句話還是二阿姨跟我提的
看遍了所有對捷克的介紹,似乎沒有人用浪漫這兩個字
看過旅行社的簡介
也是很模糊的
因為旅行社只是把要去的景點作介紹
而我是一個要對捷克有非常清楚的認識了解之後
才會覺得這樣才算是真正的認識
(我應該去捷克住個一年半載才對^^)
昨晚在夜書店總算挑選了這本書
這本書將會跟著我去捷克
有點模糊的圖片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lookinside.php?item=0010332373
網址在這邊

又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可以好好的來整理行李
及把這篇文章寫完

捷克
一個寒冷的國家
所以我的衣服都是冬季的深色系列為主
可是在我看了關於捷克的介紹
才知道原來捷克是一個色彩繽紛的國度
哈哈
我的想法還停留在共產國家的間諜電影影像裡
恩~~~
所以更加確定要穿我的彩虹麵包鞋去遊覽
至於必須著正式服裝參加的音樂會
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全身黑的衣服
腳踩彩虹鞋??
哈哈




上一篇:鐵馬香草日

下一篇:回家

ANGEL100% 2008-10-06 21:44:04

所以現在得你在國外嗎??

版主回應
我昨晚7點到家的

這個板改的我不太會操作呢!!!
2008-10-11 21: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