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2:05:48whale

7-11

7-11
這篇文章不是在說便利超商的事情
而是說7月11日(五)這天所發生的事情

一早當然非常不順利
因為肚子抽痛到快要瀕臨世界末日-->也就是死亡
依照慣例--忍
據我考察的結果是我的症狀算輕微的.~.
我就沒有權利要求可以變得比較舒服一點嗎???
中醫師到美國放大假去了
因為上次一點也不會痛阿
所以也就沒有事先拿藥起來放

好吧!!!老天爺在考驗我的忍功!!

怎麼不請假?
禮拜三才剛請一天而已
到溪頭去鍛鍊身體呼吸新鮮空氣
結果是在磅礡大雨中拿著雨傘走柏油路
從出入口走到神木.空中走廊.大學池在到出入口
結果是隔天全身痠痛
尤其是我的腳
媽媽還摔倒
可是我跟媽媽一樣都變成有點不良於行

最近辦公室好像真的是有點不順利(同事說要去安太歲)
同事請病假一請就是2年(卵巢癌3期)
剩下的同事今年連續兩個為了子宮肌瘤而動刀
還有一位拋棄我們逃到對岸的防疫所
吼~~~還能請假嗎?
工作增加不說
連請假都有限制名額

7-11這天
輪到我中午得輪班
一位13年次的老伯
從12點就坐在我對面
後來才知道他11點多就來了
我的兩位同事已經對他沒咋
怎麼會這麼無法溝通呢??
因為我壓根聽不懂阿伯再說啥
反正就是雞同鴨講就對了
「小姐..~~~~~~臺南縣~~~~電話費~~~~238~~~40~~~~人民公社~~~~」
我真的得跟老天爺借點神力才能知道他在說啥
後來才知道他住在238巷40號
那還是因為看了他的戶口名簿
用講的無法溝通
那就用寫的
可是他說他沒唸過啥書(另外一位同事幫忙聽的)
結果好不容易才在紙上擠出”台南縣”三個字
還有”23840”這些字
所以上面我有聽出的話也是因為他寫的
求救別科室到那我一科室閒話家常的”離職股長”
一樣沒法度
後來拿了他的戶口名簿透過我的權限查詢他家裡的聯絡電話
沒任何資料
不得已
只好打電話給110求救
因為阿伯有點像是走失了
警察杯杯來了之後
居然可以跟他溝通~~~O~O
可是不到3句話
那位警察杯杯真的很好心也很有耐心也有大嗓門
因為阿伯重聽
吼~~~~~~我已經快要崩潰了
中午不能休息
還得被民眾”騷擾”~~~~~我的工作就是被”騷擾”
如果是正常的騷擾,我還會非常願意盡我所能的把我所知道的全部告知
問題是
那位阿伯還真的讓我們傻眼
大概動用了7.8位同事

後來那位警察杯杯要阿伯先回家(替阿伯叫了計程車)
在請台南縣的警察到他家去詢問要辦啥事情
據說還會幫他辦到好
哇~~~突然讓我覺得警察杯杯讓我有種很窩心的感覺
反正最後大家的討論話題變成警察真的是很辛苦
所以下午大家又開始埋頭苦辦公起來

肚子的悶痛還是一樣持續著
下午又來了一位”瘋子”
阿~~~~7-11是很方便
可是我討厭這一天

那位瘋子已經是第三次來了
每次一來都是非常大嗓門三字經的亂罵
要罵的人都不在我們的辦公室辦公
可是我也不希望那些被罵的人蒞臨
因為祇會更忙而已
被大嗓門罵---只是變成頭暈而已,已經在忍耐了耶
按穴道
塗萬金油
喝水
喝黑糖水
深呼吸
上廁所
揉揉眼睛
拉耳朵............
我這輩子應該去當醫生的
可以更加的了解病患的痛苦
也可以將所學來解除我的疼痛
說不定對醫學會非常有貢獻!!!
唉~~等我有能力考上醫學院而且還得順利畢業再說!!!

連我的眼皮裡面都會長痘子的前身(油脂)
還得麻煩醫生用牙籤將它剔除
一秒鐘--150元健保費
所以醫生又給了我兩瓶眼藥水(因為常常用的到)
所以我囤積的兩瓶眼藥水@@”
不到一個月去看了2次眼科

來說說那位瘋子吧!!
那位老兄沒事贈與土地給不知道是誰的人
吼~~~怎麼沒有人憑空送我金子、白馬王子、車子、房子...咧?
贈與土地將會繳納土地增值稅與印花稅,還有贈與稅
土地增值稅的部分
因為要想用一生一次自用住宅優惠稅率
所以通常會用買賣的方式
所以那位老兄在適用最優惠的稅率之後還得繳納15萬元的土地增值稅
他老兄不高興繳了稅給那些個高官享福
所以臭罵政府是垃圾政府
無奈我正好在政府部門上班
所以變成了出氣筒
大家都成了出氣筒
我也不高興我的努力只是為了被罵而已
不只沒錢賺
還得花錢去給醫生看
這時候覺得首席非常的好
有演奏音樂給我聽
錢隨便我給

唉!!不高興的時候可以選擇去跑個操場20圈阿
來辦公室騷擾我們上班
你該賠償我們以及其他人多少無形損失呢??
我們同事還泡了一杯咖啡給你喝
我們都沒有咖啡喝
也沒給你收錢耶
一杯要80元--我自己定的!!!切!!!
有位可愛的年輕妹妹
那時剛好正在我的櫃檯前申請文件
說了一句
不高興繳增值稅
可以去繳遺產稅
死掉之後土地的移轉是無須繳納增值稅的
意思就是那位老兄您去死吧!!!

我們的工作是一視同仁的
不管是誰都一樣
您有多少的財產就會負擔多少的稅收
當然稅制的不公平免不了
在怎麼樣老天爺都沒辦法對每個人都給予一樣的條件
我也很慶幸我還有工作的機會
我還活著!!!

上一篇:不舒服

下一篇:游泳

whale 2008-07-19 13:43:00

其實還有一些後續的事情發生
原來很多事情有很多我們從外面這樣觀看而無法看輕的
反正習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