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0:18:48whale

這個世界真奇妙

這個世界真奇妙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其實很多人都關心我
只是有些的關心讓我覺得來的不是時候
我不應該這樣不知足的
想要這些的關心時沒有
不想要這些關心的時候這些關心又出現了
所以我的人生是事與願違的???

除了這些之外
其實我的人生最近是很快樂的
至少我悲傷不起來
只是有些時候我會主動作一些事情
結果讓對方跟我都有些損失

像今年的出國旅遊計畫
跟女生朋友計畫了一個月
結果不能成行
讓那個女生朋友除了對她原有的朋友絕望
連我也都不抱任何希望
或許今年的運勢不太適合吧?!

辦公室
今年在辦公室
我的工作可以說相當順利
也可以說過的很快樂
只是跟同事之間的相處
有一種很怪的情況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要解決也解決不出個所以然
明明有些事情
可是又好像沒有事情
想要幫忙
又不知道如何幫起
還越幫越忙
真煩~~~~~~

應該說這個世界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盡如我意
在那些快樂上面
還是得需要存在一些煩惱的事情
有了缺陷才能更加懂得珍惜現在所有的

有些事情該做沒做
有些事情不該做卻做了
這樣會怎麼樣呢???

我偶爾是一個會逆道而行的人
原本是要做甲這件事情
卻因為一些原因而讓我去做了乙這件事情
這樣的行為舉止會造成怎樣的未來呢??

選擇這個問題真的是很煩惱
我討厭選擇
可是被規定要去做某些事情的時候又想要有選擇的權利
唉~~~~
自己讓自己難過的

其實我也沒有啥好抱怨的
去年一個女生讓我難過生氣
今年一個男生讓我脫離了那個難過
這樣很公平的
只是有必要讓我難過之後
在來拯救我脫離那個難過嗎???

追樂團追了5年
很多人為了我跟首席要不要結婚這個問題作出了很嚴重的指控
不只指控還包括怒罵恥笑責備......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其實也不好過的
很多人在撮和
可是我好像有點故意去忽略
在大庭廣眾之下
很難不緊張
單獨兩個人也很緊張阿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正常

該面對還是得面對
躲下去也不是辦法
好吧!!!
我來主動吧!!!

上一篇:登革熱

下一篇:我是小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