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27:56whale

ooo,你好

我的重點工作之一就是接客服電話
在尖峰時期
有可能接整天的電話
完全沒辦法作行政工作

接電話的禮儀之一
就是在接到電話的同時得先報出機關名及問候語
大概都是ooo,您好之類的

前幾個禮拜
突然在按”影印”鍵的同時
居然無意識狀態下
脫口而出”ooo,您好”
一講完的同時
突然清醒
oh,my god!!!!
我怎麼會有這樣的舉動ㄋㄟ????
轉頭看看
發覺無人發覺
呼~~~~


話說前幾天
下班之後
吃飽飯之後
順便走走路買個明天的早餐
一到麵包店
拿了我要的
要去結帳
在付錢的同時
店員問我是否需要袋子
我當然說要阿
不然要把麵包抱回家嗎???
結果付完錢
正覺得奇怪
那個店員怎麼不給我袋子呢???
後來那個店員才說:「我說我不要袋子。」

哇咧~~~~
見鬼了喔???
要不然我就是被外星人控制了~~~@@”
要不然就是太久沒出去玩了
老天爺一定覺得我的工作太勞累了
做那麼多工作卻沒有賺大錢(拿比較多的薪水)
還物價上漲~~~~~
一定是這樣的!!!
哈哈

很丟臉!!!


在寫這篇文章,還是在聽張國榮的寵愛專輯
還沒聽膩!!!

上一篇:不敢告訴你~~~

下一篇: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