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0:42:58whale

回溫的日子

接連好幾天的冷
總算不用把自己裹的像個粽子
喜歡這樣的天氣
不會太冷
不會太乾
只有舒服兩個字!!!

這幾天報章雜誌電視廣播媒體一直充斥著許瑋倫的消息
較常聽到"不真實"這3個字
對於這種不真實的感覺我也有過
尤其面對親人死亡的時候
更加強烈

當爸爸在我眼前停止了呼吸時
我一度以為爸爸好了
只是只有一下下
之後就沒了呼吸
就像睡著了

當下總覺得好像有人在開我玩笑
說不定等等可以遇見爸爸還好好的生活.............

在瀕臨死亡的那一瞬間
會像電影所演的嗎???

這個禮拜跟媽媽去一個爸爸的朋友家
只有白開水的聊天
一起聊聊大家所認識的爸爸
很多人都不太相信爸爸已經不在了
爸爸的朋友講了兩個字"無常"
蠻有寓涵的

我想爸爸一定知道我現在所經歷的每件事情
也一定在暗中默默的保護我
指引著我該走的路
希望爸爸也跟我一樣每天過的高高興興的!!

有時候腦袋會亂想一些沒啥營養的事
得把這個壞習慣給改掉
因為那是最浪費時間最沒意義的
時間其實很寶貴的
還是只有珍惜兩個字
不過偶爾發發呆讓腦袋呈現休息狀態也是不錯的
順其自然吧!!!

我要來吃我的萬益千層豆乾了!!!


上一篇:新舊交接

下一篇:台北受訓紀錄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