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1:37:24whale

96/1/13

在也無法忍受沒有運動
管他酸痛疼痛!!!
一早6點10分
媽媽跟鬧鐘同時叫我起床
喝了200cc得五榖粉
就到附近的公園練氣功
其實很想睡
一邊閉著眼睛
一邊打哈欠
腦袋胡思亂想
同時跟著錄音帶及教練的提示
呼呼吸吸練習
大概快要一個小時才讓思緒清晰
今天真的是亂做
重點是身體暖和了
反正全身通體舒暢

昨晚聽完踢踏講座
因為酸痛又開始
所以原先預定的計畫啥都沒做就先回家了
還真神奇在回家的路上
就接到舞蹈坊打電話來
每次接到這種電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每次說不行跳---就是身體不舒服,感覺就像在找藉口跟理由
不過有時真的是藉口
只有可以去跳的時候,又接到電話才能夠高興的說我會去跳阿!!!
說真的腦袋早就想去跳了
也應該去跳
很激烈的運動之後沒在繼續
身體狀況真的會滑的很快
在家裡跳是騙人的

一旦跳了舞,就得持續
這樣讓人感覺很像麻啡
一旦上癮就戒也戒不了了
不過跳舞倒是個不錯的"東西"
至少還算是個藝術!!跟藝術沾到一點點的邊
即使難走也走了
沒辦法回頭了
那已經是我的一部分了
想要否認想要撇清想要隱藏想要拒絕都沒辦法了
想要改走音樂的路
曾經不斷試過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連自己都否認哪學的下去

雖然舞蹈不是我的工作
不用靠舞蹈謀生
但是對於舞蹈的要求跟科班出身老師等等是一樣的
我沒辦法讓自己的跳的不完美

曾經團長說我跟首席很像
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說業餘的意思
也就是有兩份的工作
白天是一種身分
一到晚上或者是沒有上班的時候就是另外一種身分了!
對首席的感覺只有忙跟累兩個字
現在比較好了
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
直覺這個人怎麼瘦成這份德行
既然是醫生怎麼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怎麼幫病人看病
那時首席跟我說:「醫生也是人呀!」
我是有聽沒懂~~~~~
始終對他不太了解
只是當我感受到忙跟累的時候
特別會想到他
看他都撐過來了
我也只好撐了
我沒事幹麻把自己搞成那樣呀????
我喜歡我的工作
同時我也喜歡跳舞
可以不用天天跳
就是找不出其他的興趣
結果還是跑去跳舞

今天的踢踏舞真的是卯起來跳
要把這快兩個月沒跳的份都補齊
忘記了喝水
忘記了喘不過氣
忘記了酸痛
忘記了.................
忘記了時間

下午去看看靜瑜
她把頭髮給理了
不過氣色還不錯
在他家鬼扯到4點多才回家
好久沒這樣一起大笑了
她也忘記了不舒服
忘記了......

她一看到我說我瘦了
我覺得今天的身體還蠻輕盈的
量了下體重少了3公斤
這應該高興的!!!
可是一到晚上又多了1公斤~~~~~~

下午五點多開始又有點不舒服了
這時候我會覺得是氣溫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的醫學常識算少的!!!趨近於0
睡了一下
晚上有音樂會
不想浪費時間在電視機前
所以又跑去聽音樂會了
今天是演奏給微笑協會聽的
我只能算是附加的~~~順便讓我聽
今天的音樂媽媽聽了非常的高興
把之前沒聽到了一次給聽完~~~哈哈!!!!
我當然也是~~~誰叫我比較偏袒西方~~~~

微笑協會是做啥的??問了一個服務人員
講了等於沒講
還是不知道是幹麻的
不過我到是真的非常喜歡新光三越的笑臉

我想要講真話
我可不可以不要聽來賓講話阿~~~~
以前都會覺得是在訓話
今天居然沒有以前那麼的排斥及害怕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溫和
只是我居然都沒啥反應
誰叫我上次穿太多
又得意

上一篇:編織人生

下一篇:新舊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