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0:25:24whale

黑白

今天看新聞
一個000忘記是啥頭銜的張000
在一個場合
拿墨水往自己的白襯衫倒

抹黑,我想用動作表現就他表演的最好!!!

老是會聽到有人跟我講~~~這裡很黑

當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直覺想到不好的
至於什麼不好的就不太清楚了
可能是不太乾淨
也可能是不光明的
還有可能是...............

後來發覺自己這樣想的確很無聊
若這世界上只有黑與白
那混在一起不就變成灰色了
在灰色裡
是有白的也有黑的

白色就一定乾淨,攤在陽光下的嗎???
可是在陽光下久了
可是會曬傷
曬到最後,一直曬一直曬~~~~不就變成黑了嗎????

黑就一定不乾淨,不能攤在陽光底下嗎????
如果應該長期攤在陽光底下
那不就非常寃妄及倒楣

現在我想躲在黑暗裡
我想要變黑的

因為我真的需要休息
晚安!!!!

一個笨蛋兼白痴的台長

上一篇:假期過後

下一篇:編織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