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6:42:19whale

運勢與現實的差異

心  情: 充實自我,向上提昇!
愛  情: 到外國人士常去的PUB晃,有機會發展一段異國戀曲。
財  運: 想了很久的國外旅遊,今天會狠下心來刷卡訂機票!
工  作: 有外出拜訪客戶的機會,簡報應及早準備。
~~~~~~~~~~~~~~~~~~~~~~~~~~~~~~~~~~~~~~~~~~~~~~~~~~~~~~~~~~
心情:100%~~~念英文中!!!!!
愛情:只是有機會而已!!!況且我不可能去Pub!!!
財運:沒有想ㄟ~~~~~~~
工作:有個評鑑的報告等著我,好吧!!!!會弄的!!!只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放假ㄟ~~~呼~~~~~~~~
~~~~~~~~~~~~~~~~~~~~~~~~~~~~~~~~~~~~~~~~~~~~~~~~~~~~~~~~~~
白色巨塔已經播完
.....................
權力、金錢、地位
人生告訴你這些是最重要的
像是一座巨塔,將每個人都封鎖在裡面
誘你一直往上爬,誰也走不出去
除非,你夠勇敢。
擺脫人生所告訴你的這一切,能夠真的明白…
人生,其實只是一場騙局
到了最後,你就會知道
原來最重要的,都不重要了…

在一個網頁看到這樣的一句話
「劇中每個角色,都可以在自身的週遭找到相對應的人」
相當的寫實
喜歡它的配樂、故事.......

真的不需要去care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強求也沒有用
老是care自己的缺口
或許有了這個缺口,我才能夠擁有現在所有?!
隨緣吧~~~~很簡單的三個字,卻是很難體會的!!!!
今天知道
明天或者未來的某一天依舊會因為這些缺口而心情不好
得老是提醒著自己

昨天中秋節
晚上回外婆家烤完肉
又跑到中心去聽音樂會
與許久沒見的朋友打個招呼
感覺還蠻舒服的

上一篇:曾經太年輕

下一篇:假期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