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0:13:35whale

new one!

又增加了一年!!!

這年頭大家都在睡覺了吧!!
在msn居然一個朋友都沒有!!!
年紀越來越大
朋友越來越少

alone!!!!

我會習慣的!!!
都已經習慣這麼多年了!!!!
怎麼還會不小心讓自己不習慣???
是我貪戀著快樂吧!!!!

婉拒了我的好心
對於婉拒者及被婉拒者,在那當下
又是怎樣的心情???

看到你那沉重的負擔,我也想要替你分擔一些
沒有任何的目的
只是你為何要拒絕我???
沉重的你想要自己分擔,我只要負責輕鬆的就好?是這樣嗎???

心情起伏的生日!!

上一篇:台北行-7/2

下一篇: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