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3:17:22chungying

還要等多久...



到底還要等多久


再一年,我們就25歳了
再一年,我們就整整十年沒連絡(見面)了


如果沙瓦托和艾蓮娜長相廝守,那在黃昏之齡觀賞孩提時偷藏電影院修剪剪下的接吻畫面,恐怕也失去意義
每段不能完全的苦澀記憶,才能支撐著我們日後的人生;才能對抗生命的苦.


我不知道我是否必須等
等到了,見著你一面了,是否也意味著某種能力將同時消失 ?
像失去魔法,倏的一聲倒下.褪下孩提面貌真真正正成為一個大人.


如果我永遠抱著這份缺憾,那對於你的懷念跟想像也沒有止盡的一天

倘若對這份小小記憶死心
是否我也無所謂?
徹底展開新的人生是否正如我所想?


好吧
那就這樣吧
再一年
如果在這一年裡,我們曾經過彼此身旁卻還是認不出對方
如果撰寫命運的手還是沒有將我們放在彼頭或那岸
我就停止找你


帶著殘存的魔法
去成為一個真正的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