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0:09:52微笑阿尼

一封告白信.....甜甜的.....

品儒:
這幾天剛好彼此都很忙,感覺好像好久沒看到妳了…但是我還偶而可以

去看看妳…只是看到妳,我就又變的好開心…心情愉悅的上班….

身旁多了妳,心理真的變的好踏實…也讓我更確定目標,那就是~~~

“我要讓我們一起過的很幸福”

5/2我注意到妳,妳是個有甜美笑容的花蓮女孩….

5/3我提起勇氣留言給妳而也得到妳的回應….

5/8第一次用MSN聊,我還記得妳令我高興的睡不著,

5/18妳第一次傳短訊給我,至今我有時候還會拿起來反覆看

5/20妳提起勇氣打給我…我還記得那天我一直跟妳說”謝謝妳打給

我...”

5/23第一次見面…..妳雖然吃過晚餐,不過還是陪我到秘密海吃晚餐跟
看”達文西密碼”…那天的大雨…還好沒有澆熄我們…

5/28第一次約妳到楓林步道看夜景…只可惜沒多久就必須上班了…

5/29妳的一封短訊:你應該沒有睡飽吧!其實不想看到妳太累!淋一點雨
沒關係,因為是跟妳出去呀!我剛剛一直很想跟你說,很喜歡有你陪在我身
邊,我太害羞說不出口!...”
其實我也想跟妳說:”我也很喜歡有妳陪在我身旁”妳也應該感受到我隱
隱約約喜歡妳…因為我好想每天都能看到妳的笑容…所以我一直約妳…
而妳的那封短訊….讓我充滿著力氣…至少妳讓我知道妳不討厭我….呵
呵….我是有機會的……

6/2 那天我很想帶妳去玩水…但是天空下大雨….其實那是老天給我機會
讓我靜下心來跟妳好好聊聊….晚上黑膠餐廳的告白….妳嬌澀的點
頭第一次挽著我的手,第一次摟著我的胖腰..那種觸電的感覺...真
的難忘

6/8 第一次看著彼此入眠….那晚發生好多甜蜜的事

6/13第一次妳陪我到可利亞跟同事聚餐..第一次一起踩情人船…..

還有許許多多第一次….點點滴滴在心頭….

妳可能想問我為什麼會記得這些事情,只因為妳帶給我的記憶都好美…

讓我一直再三回想….

真的好高興妳對同事說我很體貼,很細心,呵呵…我的體貼細心,是因

為妳是值得好好珍惜的好女孩,我也跟那些一直問我為什麼會選擇跟妳在

一起的學姊們說”我沒遇過這麼溫柔,又大方的女孩,而且思想很成熟…

一點都不像七年級生,而她的個性深深吸引著我…”

那晚妳依偎在我身旁…我跟妳訴說我從什麼時候開始有想把妳留在

我身旁好好照顧妳的念頭時…妳哭了….我真的沒有發現…因為我閉著眼

睛跟妳說心事….妳真的很傻…不過就是這樣才讓我想好好呵護妳….

那天,在向陽山妳跟我說妳動手術的事,說一個人躺在冰冷冷的手術台,妳
還貼心的問護士”我可以睡了嗎”…還有妳跟我說妳的家人跟朋友是如
何等待..當妳看到親友的感覺….妳真的讓我動了心,那時候我們還沒在
一起…不然我很想給妳一個大擁抱….因為妳真的好美…心也好美….
連妳的手術痕跡也很美…就像老天爺給妳一條項鍊一樣…
放在妳雪白脖子上…也緊緊聯繫我的心……

未來的路還很很漫長…好多事真的都想要能有妳的陪伴,就像妳說的:”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能一起渡過 或許會遇到許多的考驗 波折,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去面對它” 妳是值得我照顧跟呵護的女孩….
我會用全心全力好好保護妳….而我如果是妳心中將來的另一半…那就讓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我好希望我們能開花結果一同擁有幸福的未來….
現在我們可能為了工作都很辛苦,但是2個人一起為了將來能共同擁有更
好的生活而努力工作…再怎麼辛苦也是值得的….我現在就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身邊有妳…不管再怎麼忙…當自己知道有個喜歡的女孩掛念著自
己時…身體再怎麼累…心還是愉悅的…..而妳就是那個支持我的女孩….
好幾天沒牽妳的手散散步了….今晚難得有機會見見面的….好想多看看
妳….再跟妳多說說話...呵呵…我一定要計畫我們的旅行….我要讓我們
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妳愛我

我也愛妳的文聰,呵呵
2006.6.27
KOBE8 2007-01-15 00:19:50

祝福你...
也相信..大嫂會很幸福的
因為阿尼..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