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1:19:25微笑阿尼

內心的秘密....

昨晚為了多認識一些高階的人,只好跟著急診學長跟醫師去跟

一些中央長官應酬...大炳學長帶著我們一直跟許多大老敬酒

喝著喝著,不小心也喝了3瓶...酒量越來越好囉!!!

不過肚子也越來越大囉..要注意囉...

當時,有個穿西裝的老頭一直過來敬酒...急診醫師新哥跟大炳學長

稱他副院長....

事後我問新哥:”新哥,那老頭是哪裡的副院長啊”

”舍...你不知道啊,那是我們醫院的...”

哈哈,醫院有6個副院長....看來還有好多個不認識....

昨晚算是開啟跟一些ER的人第一次接觸吧,

每次說要跟大炳吃飯聊聊...都沒有機會...

雖然這次又是再喝酒,不過至少我跟朝琳學長有機會跟他們接觸了

學長約我到消防局跟EMT多認識...

呵呵,看來或許自己開始有機會走出慈濟大門囉....

要離開時,副院長用手緊緊握住自己 跟我說

”今晚真是抱歉,剛好長官來訪,把你們拉進來熱鬧場子,真是抱歉...”

哈哈,也許我酒也喝多了,我也緊緊握住他,同時另一手拍拍他肩膀說:

”副院長,你也辛苦了...今晚大家都喝的很開心,待會回家開車要小心耶..”

呵呵,那時真的不知誰是長官誰是部署了....

不過還好他應該不認識我才是....

酒過三巡,明天上班時...我想他們大概還是依然準時穿著西裝

長官還是依然探視,副院長還是依然穿著白袍...

不過相信內心已經有一定的默契了....

這就是大人的世界.....

呵呵........

10點多,在儒儒家等她時,她跟我說我的酒味好臭....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想到日本父親回到家,醉醺醺躺在褟褟米上

老婆在旁邊拿毛巾擦...

再等她時,她奶奶突然出現在門口關門,還好沒看到我...

不然我滿身酒氣...她應該不放心她孫女的男友會喝酒吧....
---------------------------------------------
晚上要休息時,儒儒跟我說一件心事...在很歡笑的氣氛下

她喃喃道出....前男友最近有打電話給他...

問她最近是否有男友了....

而最近在朋友的聚會中,她們有見到面....

呵呵,說真的...心中有刺痛一下.....

說不在乎,還是有點吃味...不過自己也經歷過許多事....

我能體會她前男友跟儒儒的心情....

昨天抱著她....雖然心悶悶的,或許也勾起自己許多不好的回憶

其實當時不會很想掉眼淚,但是在跟她說自己的感受時.....

聲音卻不由自主的哽咽...

也許是自己心靈自我防衛機轉啟動.....

果然身體還是沒辦法隱瞞....

不過,超開心儒儒肯跟我說這樣的事情....

”不希望我們之間有秘密,所以想告訴你...”

因為她相信自己,所以才能用像跟家人聊天的方式

告訴自己心中秘密...相信她說出來...她心靈會更獲得釋放...

呵呵....現在的妳...應該輕鬆不少喔...

我相信妳..儒儒........
-------------------------------------------
昨晚...我跟妳說...其實我很擔心會被比下去....

其實我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

自己應該要更有自信....

因為我有把握能給妳更幸福的生活.....

所以.....我到底在怕被誰比下去....

我應該只是會擔心妳不快樂而已...

呵呵......

妳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