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2:13:06微笑阿尼

好久沒運動囉....

好久沒好好又規律的運動了,呵呵...也許是幸福中

所以就整個人放鬆嚕...這樣我又會容易變成大胖子

今晚回到慈大跟學弟打了一場籃球...

雖然對籃球還是沒棒球的那們熟悉....

不過一群人追著球跑...還真是有趣
-----------------------------------
很喜歡到儒工作的地方找她....

很喜歡看她專心又專業的樣子...

學姊們總喜歡問我為什麼選擇她...

我總喜歡跟她們說:

”很少遇到一個女孩這麼大方又溫柔懂事,而且她的笑容讓我著迷...”

前幾天跟惠娥老師吃飯...隔天跟彥傑學長又在東華浸信會裡跟老師相遇

老師一直稱讚儒...她說她的直覺,覺得這女孩很棒又漂亮...

說我眼光很好....

其實聽到時,我覺得好高興..雖然她並不在現場....

可是聽到別人稱讚自己在乎的女孩...心中總有種愉悅感...
------------------------------------------------
今晚拿到妳送的豆花...

好久沒吃豆花了....真的很好吃.....

呵呵....

晚上又是大夜班....

昨晚空一床到白天....很久沒這麼悠閒....

早上9點多回來就一直睡....

希望今晚也是個平安夜.....

因為現在.....我又開始想睡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