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1:29:01微笑阿尼

有時候多懂些東西....是種保障.........

今天上小夜,照顧的居然是之前R張恩庭的外公.....

阿公有cancer 已經bone mata 因為SOB先到台北新店慈濟就診

後來因為院內感染AB菌 跟Candeda菌 跟喘 就ON ETT

但是不管怎樣努力,就是無法weaning vetilator 聽說DR.張在慈院有給予

許多建議,但是他們都不採納,甚至後來建議阿公做氣切.....

DR.張評估沒這必要,堅決坐救護車送回花蓮...也許他認為總院他已經是CR

他至少可以控制他阿公的治療方向吧.......

但是的確如此,阿公回來2天後...就remove ETT了 明天預定上普通病房

我並不覺得新店分院的資源比我們糟...可是感覺上他們對嚴重度稍高的case

處理並不是很好.....

今晚我一直在想...如果阿公沒有DR.張這樣的孫子...他是不是就去做氣切

他身體這樣虛弱...會不會變得雪上加霜......應該不會像目前這樣可以說話

懂與不懂....生與死 真的一線之間.....

下午,我打電話回家...老媽說妤姿又住到兒童病房..這是她第2次住院了

這次回台中...我要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其實這更代表我必須更加加油...這樣我才能為家人們還有妳...把關健康...

我相信許多東西.是可以是先預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