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3:39:27Riva Chang

風暴

2005年7月15日,海堂颱風來襲,安靜地漆黑的屋內傳來網路廣播的聲音,
鋒面逐漸接近攏照;安靜地漆黑的心房傳來回憶擴散的聲音,心靈的瘋面
也逐漸接近.而這世界還是流露著甜蜜的笑容,來來往往的人們有著觸不
著真實的寒喧和叨擾,關於這個世界,一個科技的世界、一個想像的世界
、一個美好的的世界、一個醜陋的世界...哪個世界屬於我,黑白早已不
可能,絕對的分明只存在童年.人們究竟需不需要有真實的聲音存在自己
身邊,還是可以透過想像的謊言讓自己活的很好,細細倒帶所有的難過,
這一次我竟然沒有在流淚,我很堅強.

脫下了所有的外衣外套,脫下所有的武裝,赤裸的自己只剩下凋零的片段.
自然的風暴,人性的風暴,慾望的風暴,無恙的笑容,都覆蓋\在風暴之下.我
在D的面前,平息著自己的不安和憤怒,這麼多年想尋找的其實只是個神話,
而這個神話總是不停被摧毀,我終於尋找到一個混合著多麼迫切渴望得那
個自己,於是我壓抑著和P道別,於是我壓抑著不要再見X...手中的文字輕
易翻落,我和當年的自己相識微笑,重逢又離別.

羨慕太陽擁有九年的幸福,我望著太陽的幸福更想流淚,今天的心情比昨
天更清楚,眼淚才開始緩緩流出,緊繃的思緒終於願意釋放,陰雨綿綿的天
氣沒有改變,出了家門的剎那,多希望時間能夠暫時停止一天,也許宿命不
足以改變我自己,太陽終於找到回巢的洞穴,而我還是只是自己的星星自
己的月亮,你們的留言我通通都收到,反覆著咀嚼,只要一瞬間,也許就會輕
易封閉自己,搖擺在該與不該之間,收拾著那個崩潰的信念,低聲詛咒著真是
倒楣,然而真正能左右自己的本來就是自己的思緒,和任何人沒有關係.

只是這個世界的圖案如此鮮明,一時之間無法接受而已,出了家門繞過街角,
我想起了你們九年的故事,也想起了自己十年的故事,故事都該是美好的,為
生命賦予意義,我這樣想著,太陽又不在我身邊了...暫時躲起來,灰暗的舔噬
傷口,我在生氣自己吧!

隱隱作痛的心開始翻滾,我站在狹長的廚房裡,聽著狂嘯的風聲雨聲,收拾
起一件件未被曬乾的衣服,那個被吹散的陽光,暖哄哄的溫度,今天暫時不
在,感覺飄得好遠,烏黑的雲霧也住進我的家,情緒的洗禮是一個輪迴,總是
在不經意時,邀請你再走一遭!!!!

或許想念真的很令人無奈,我不喜歡想念也不喜歡感情,因為完全不知道
如何控制這種感覺,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失眠,因為太陽和我一樣正經歷著
雷同的痛苦,一切都很巧合,我們有短暫的時間沉默著.有些話不知該如何說,
沉默成了最好的語言,我們的眼框好幾次都紅著...也許這該是個故事,
一個屬於夢中的故事,卻在真實世界裡上演..